无障碍说明

甜瓜阿杜仍难忘科比 KD:在国家队他不是球霸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安东尼杜兰特科比的奥运会影响,安东尼表示科比对待比赛的态度令他印象深刻。而杜兰特则表示在美国男篮队中,科比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出手次数。

甜瓜阿杜仍难忘科比 KD:在国家队他不是球霸

杜兰特和安东尼仍难忘科比

安东尼和杜兰特之前都夺得过奥运会金牌,但是今年,他们必须更多的依靠自己的力量去争夺金牌,因为这支美国男篮没有詹姆斯保罗、韦斯布鲁克,也没有科比。这是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科比第一次缺席奥运会,为了美国男篮的奥运三连冠梦想,安东尼和杜兰特将承担领袖的作用,就像科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作用一样。

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科比是33岁,比美国男篮队内第二大的球员大4岁。在如今的美国男篮队中,32岁的安东尼是最大的球员,而27岁的杜兰特是第四大的球员。不过,尽管这支美国男篮队中有8名球员的年龄没有超过26岁,但是安东尼认为他和其他球员的间隙,要小于科比当年和其他球员的间隙。“我和科比绝对是不同的。”安东尼笑着说,“我和其他球员的年龄差距并不大。洛瑞都30岁了,人们没有把他视为一名老将。”

尽管如此,安东尼仍然发现自己的角色和科比是一样的。在这支美国男篮当中,有10名球员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只有安东尼和杜兰特有参加奥运会的经验。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安东尼只是一位20岁的小伙子,他表示科比的态度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关于他对比赛的态度,看赛前他在更衣室里的样子,看他如何为比赛、为球队、为自己做准备。”安东尼说,“在他的比赛当中,我学到的最多的东西就是这些。”

杜兰特只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和科比做过队友,但是他也传递了同样的信息:科比的态度绝对是令人称赞的。“他的紧迫感和他的专注度是会传染的。”杜兰特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但是很显然,他对待比赛的方式是值得我学习的,我试图去改变和调整自己的方式。”

但是更让杜兰特感到印象深刻的,是科比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在2012年的时候,他就是球队中最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位伟大的领袖,他并不在意自己的投篮次数,或者其他方面的事情。”杜兰特说,“他只是想帮助我们赢球,他非常愿意那样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阿杜仍难忘科比 KD:在国家队他不是球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