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克拉克森恐被甩 卡戴珊小妹脚踏两条船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卡戴珊家族的妹子,真的不是一般NBA球员能够交往的!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被曝最近和一位黑人说唱歌手走得很近,也就是说她可能甩掉湖人队新星乔丹-克拉克森。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詹娜的姐姐金-卡戴珊,曾表示克拉克森的名气不够大,不配与詹娜约会。

悲催!克拉克森恐被甩 卡戴珊小妹脚踏两条船

克拉克森恐遭詹娜抛弃

一直有消息说,克拉克森和詹娜只是“随便约会”,但是早在今年6月份,就有八卦媒体抓拍到克拉克森与詹娜忘情热吻的照片,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不简单。此前,克拉克森与詹娜被曝现身比弗利山庄酒店,当时他们先是在詹娜家中短暂停留,随后便来到了比弗利山庄酒店。而且詹娜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图透露,此前她和克拉克森一起在加州的马里布海滩度假,并且被曝住在同一个房间当中。

可以说相比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詹娜还算是低调地处理自己和克拉克森的恋情。而且还有媒体分析,随着克拉克森以4年5000万美元与湖人队敲定续约协议继续留在洛杉矶,他和詹娜之间的感情毫无疑问将会继续升温。八卦媒体还爆料,詹娜刚刚花费了650万美元,在洛杉矶日落大道购买了一栋豪宅。

但是,詹娜和她的两位姐姐是一样的,换男朋友如同换衣服。据消息人士透露,最近詹娜和说唱歌手A$AP Rocky走得非常近,而且还有亲密合影。消息人士表示上个月在法国,詹娜和A$AP Rocky就被发现在一起,两人共进晚餐后还去了巴黎的一家夜店。而且当两人回到洛杉矶之后,他们又有联系,上周还共同出现在了比弗利山庄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与A$AP Rocky约会之外,詹娜还在和克拉克森约会,可谓是“脚踏两条船”。用美媒体的话来形容——再一次需要说明,詹娜和克拉克森只是“随便处处”的关系,或者说克拉克森只是詹娜的临时男朋友。

其实对于克拉克森和詹娜的恋情,外界一致不看好,近日金-卡戴珊更是表示,克拉克森的名气不够大,不配与詹娜约会。

只是希望克拉克森能够淡看自己和詹娜的恋情,不要因为这段恋情而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者这样说,克拉克森可以向詹姆斯-哈登学习,但是不要学习克里斯-亨弗里斯和拉马尔-奥多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悲催!克拉克森恐被甩 卡戴珊小妹脚踏两条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