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抵达圣保罗集训营 温差大成最大困扰

中国女足抵达圣保罗集训营 温差大成最大困扰

腾讯体育7月23日圣保罗 巴西当地时间7月22日凌晨,中国女足从巴黎飞抵圣保罗,入住奥运集训营,正式开启了里约之路。在法国集训了一个月,时差相比较从国内过来的队伍,似乎问题并不大,只是突然降温的天气倒是让姑娘们不太适应。

前天在法国结束了最后一场跟加拿大的热身赛之后,中国女足姑娘于昨天启程前往圣保罗。出发前,全队在酒店楼下送别了赛前因伤无缘奥运会的任桂辛。就在跟16日跟法国女足的热身赛之前,任桂辛大腿肌肉拉伤,因此不得不进行5-6周的休养,她也彻底无缘奥运。在跟法国那场比赛中,队友带着她的球衣完成的入场仪式。而昨天球队启程前,全队在酒店楼下为她送别。主帅布鲁诺亲自为她印制了一件奥运会的球衣送到她手里,任桂辛也是伤心的抱着“老爷爷”落泪。

中国女足抵达圣保罗集训营 温差大成最大困扰

今天凌晨5点45分,队伍也是从巴黎搭乘航班抵达圣保罗,并顺利入住中国代表团下榻的酒店。在法国集训了一个月,女足姑娘也是被晒得皮肤黝黑,11个小时的飞行也让她们都略显疲惫。不过,因为已经适应了法国的时差,到圣保罗不需要像国内来的人一样倒时差,这一点对于姑娘们困扰并不大。所以在抵达酒店之后,主帅布鲁诺就带领大家到餐厅集体用早餐。

中国女足抵达圣保罗集训营 温差大成最大困扰

不过,没有了时差的困扰,巴西的天气却着实让姑娘们有些意外。因为法国后期的训练在巴黎,早晚温差也很大,大家听说巴西的温度要比法国暖和,大部分球员在离开法国的时候都轻装上阵,把厚衣服寄回到国内,只带了代表团的薄外套来巴西。但没想到圣保罗这里的温度比里约要冷很多,而且这几天圣保罗突然降温,白天的温度只有十几度,的确有些反常。一下飞机,姑娘们就连连叫冷。不过,从周日开始,圣保罗的天气就开始回暖,而且里约的温度更加暖和,这些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