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田径被逐出里约奥运 世界杯也要被抢走?

[摘要]众多西方媒体,包括以严谨著称的英国广播公司BBC都直接“标题党”,写成“俄罗斯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在仲裁庭的决定公布后,国际田联立即发表声明称仲裁庭为运动员创造了公平竞赛的环境。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却表示,这不是一个宣告“胜利”的声明,他们的目的不是禁止运动员参加比赛。但对俄罗斯田径的竞争对手来说,仲裁庭的决定肯定会让他们受益。

尽管仲裁庭和国际田联并没有彻底关上俄罗斯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大门,但他们的要求是严格的——想去的俄罗斯运动员必须长期在国外训练,并定期接受国外反兴奋剂机构的药检。照此标准,整个俄罗斯不过寥寥数人,连伦敦奥运会冠军、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都会被拒之门外!

决定公布后,众多西方媒体,包括以严谨著称的英国广播公司BBC都直接“标题党”,写成“俄罗斯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博尔特这种级别的体坛巨星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仲裁决定会“吓坏那些意图使用兴奋剂的人”。

俄罗斯田径被逐出里约奥运 世界杯也要被抢走?

俄罗斯田径被逐出里约奥运 世界杯也要被抢走?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体坛周报(titansports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