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输球不服气:对手提前集训 曼联阵容平衡

穆帅输球不服气:对手提前集训 曼联阵容平衡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7月22日上海讯(文/李旭)2016年国际足球冠军杯上海站展开对决,红魔曼联1比4不敌多特蒙德。但狂人穆里尼奥显然并不服气,“对手比我们提前两周集训,竞技状态远处上风。历年来,很多优秀的球队都出现过在季前赛大比分失利的情况。”穆里尼奥还坚定地认为,现在的曼联是一支平衡的球队。

本场比赛,鲁尼德赫亚等球员并没有登场,两位新援拜利与姆希塔良首发。然而比赛过程中曼联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即2球落后,下半场更是被登贝莱 一人戏耍了整个后防线后打入一球。随后,一次反击中马塔横传姆希塔良,后者推射空门得手。最后时刻,卡斯特罗用远射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比1。

对于1比4的结果,穆里尼奥并没有太在意。“对手比我们提前两周开始集训,并且已经打了5场热身赛。很明显,他们的状态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在集体配合方面要远远好过我们。”穆里尼奥评价,“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好一些,或许3比2是一个更合理的结果。”但无论如何,1比4的结果似乎并不会困扰穆帅,他举例历年的季前赛中,总会有一些优秀的球队以大比分告负。

其实在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表示不会太在意比赛结果。当时有有记者问狂人,会不会向姆希塔良征求击败多特蒙特的方法,得到了他坚决的否认,“肯定不会,这样的比赛不会考虑对手,而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球队上。”他进一步表示,这次国际冠军赛之旅对于新赛季曼联的一线队阵容有很大的参考意义。

从今晚的排兵布阵看,两位身价加起来高达8000万欧的新援姆希塔良和拜利都是首发,但并没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尤其是拜利在中后卫上频频出错。而在中前场,曼联的进攻也并不流畅。即便是在多特进行了大量人员轮换之后,曼联仍然没能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不过,在赛后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坚持认为现在球队阵容平衡,并且不会改变引援策略。“这个夏天,我们的转会目标是一个中后卫、一个中场、一个前锋和一个创造性球员,现在已经完成了75%。”穆里尼奥表示,“如果这场比赛,有了伊布、有了施奈德林等人,或许球队的平衡性就能体现出来。”至于转会策略中的中场球员,毫无疑问,穆帅正等待博格巴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