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惨败 1-4!曼联被打爆队伍真尚未成型?

穆帅惨败 1-4!曼联被打爆队伍真尚未成型?

穆式曼联尚未成熟?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中国赛首战,热身赛第二场,曼联1-4败于多特蒙德脚下,穆里尼奥遭遇执教红魔的首场失利。无论场面还是结果,曼联都处于下风,但也并非没有机会。惨败?被打爆?魔蜜勿慌,因为这还不是真正的穆氏红魔。再说了,就算热身赛连战连捷又怎样,想想范加尔吧。

曼联球迷憋屈了三年,好不容易等到穆里尼奥上任,紧接着又是重磅引援,自然希望尽快走出阴霾,重新昂起骄傲的头颅,期待值陡然增高,迫切之心情可以理解,所以当曼联1-4惨败给多特蒙德时,魔蜜的心情从顶峰跌落、倍感失望,也属正常。不过失落归失落,紧张着慌倒不需要,因为你看到的这支曼联,绝对不是新赛季的红魔。

首先,曼联绝大多数主力还没出战。参加了欧洲杯的国脚们,伊布还在休假,德赫亚鲁尼、斯莫林虽归队,但确定不参加中国赛,马夏尔、施奈德林跟着法国队杀入欧洲杯决赛,归队更晚,也没来中国,还有传说中的第4名新援(很有可能是博格巴)没到位。以本场比赛的首发11人来看,只有姆希塔良和卢克-肖是新赛季的主力,拜利也有戏,而马塔、埃雷拉、德佩等都会替补,瓦伦西亚、布林德想踢主力还需竞争。

穆帅惨败 1-4!曼联被打爆队伍真尚未成型?

其次,主力不在,穆里尼奥的战术打法也没在实战中充分演练、展现。通过2场热身,最能看出的是穆帅在曼联主打4231,但中卫如何搭档,后腰启用何种组合,姆希塔良究竟踢哪儿(中路、左路、右路?),鲁尼位置何在,如果博格巴回归,他又要扮演怎样角色,这些都是疑问,只有这些问题得到解决,真正的曼联才会出炉。

第三,曼联备战时间太短,开练只有2周,之前只与维冈踢了1场热身,而多特蒙德已备战一月,踢了4场热身,虽流失多名主力,但毕竟图赫尔还在,所以两队的体能与状态完全不在一个档次。饶是如此,红魔仍有首开纪录的机会,若非德佩浪费了3打1的天赐良机,比赛究竟会走向何方,还不好说。

唯一值得担忧的是曼联的后防线。重伤回归的卢克-肖还没找回最佳状态,瓦伦西亚在防守端失误送给对手点球,菲尔-琼斯和罗霍的状态更糟糕,所幸新援拜利延续了第一场的表现,发挥不错。等到德赫亚、斯莫林、达米安归队之后,曼联后防线将完整起来,穆里尼奥必得好好着手调教。

也许这么说会令曼联球迷更好受一些:范加尔在曼联的2个夏天,曾在热身赛中战胜过皇马(数据) 国米、利物浦(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等豪门,夺得过2014年国际冠军杯冠军,到了真正比赛结果如何?一次英超第4,一次连前4都没进。所以现在输球也不是坏事,不是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