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曼联阵容不成熟需磨合 天气太热

穆里尼奥:曼联阵容不成熟需磨合 天气太热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中国行的首场比赛,曼联1-4不敌多特蒙德,遭遇今夏热身赛的首场败仗。赛后,穆里尼奥表示相比于曼联,多特蒙德在备战方面优势明显,而穆氏红魔作为一支球队,还没有成型。

对于这场惨败,穆帅认为“2-3是比1-4更合理的结果”,他认为多特比曼联具有一大优势,“我认为在季前赛,赢球的总是提前进入备战阶段的球队。一支踢了4场比赛、训练了一个月的球队,对阵踢了1场比赛、训练了15天的球队,结果显而易见。没人喜欢输球,输球我们也不高兴,但我们奔跑了90分钟,这是值得高兴的。在天气(炎热)与对手出色的困难情况下完成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这对我们有好处。”

穆帅承认现在的曼联还未成型,他说道:“现在我们甚至还不是在打造一支球队,因为许多球员不在这里。我们在打造个人的状态,尽力让这些球员达到一个好的状况。对于新援和所有球员来说,有机会踢上45、70或者90分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能想象在努力比赛之后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在这种天气,在这种现实情况下,现阶段的备战对他们个人来说是好的。”

关于转会,穆帅说道:“我们完全信任球队的转会市场工作,当工作结束时,球队会变得更加平衡。转会市场到8月31日才会关闭,有时会发生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你必须做出回应。我们的转会工作已经完成了75%,当我们签下一名中场球员之后,转会工作就正式结束。”

在评价中国的曼联球迷今天的表现时,穆里尼奥表示球迷是曼联来到中国的原因之一,红魔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选择来到中国正是为了回馈球迷。

首发登场的埃雷拉表示:“多特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你体能更好,你就发挥得就更出色。我们想赢下每场比赛,曼联不想输球,但对手踢得非常好。我们训练很刻苦,但最重要的是踢真正的比赛。我们想要掌握球权,只是没有做到,我们想要进攻。他们比我们多踢了4场比赛,但我们是曼联,不需要为输球找借口,我们想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谈到接下来与曼城(数据) 的中国赛时,埃雷拉说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重要的,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也是如此。我们是曼联,我们必须为每场比赛而战斗。”北京时间7月25日晚,曼联将移师北京与曼城展开德比大战,而这同时也是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直接对决,敬请关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