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扶不起的阿斗!曼联最伪7号 下赛季铁打的替补

扶不起的阿斗!曼联最伪7号 下赛季铁打的替补

德佩发挥相当失常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今夏前2场热身赛,曼联1胜1负,比分不是最重要的,毕竟大半主力缺席,穆里尼奥的用意在于考察球员。上赛季表现糟糕的孟菲斯-德佩接受了2场比赛的考察,交出的却是令人无比失望的答卷。

曼联今夏首场热身赛,也是穆里尼奥的处子秀,对手是维冈竞技。德佩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司职他最擅长的左边锋。然而与上赛季绝大多数时间一样,红魔7号不仅无法利用突破和传球为队友制造机会,自己面对良机时也未能把握:第25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右侧送出横传,后点插上的德佩面对半个空门竟然将球打偏。

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放弃德佩,与多特蒙德一战,他不但继续首发,而且还踢起了中锋。上赛季在范加尔手下,孟菲斯也担任过前锋,穆帅愿意做此尝试,既是希望换位能让他找回一些感觉,也是在警告荷兰人:边路踢不好,如果中路也不行的话,那留着你还有啥用?

扶不起的阿斗!曼联最伪7号 下赛季铁打的替补

德佩浪费3打1的绝机

比赛开始后,德佩态度很积极,几次积极的前场逼抢险些断球,但毕竟训练时间尚短,速度还加不起来。不过他的问题从来不是速度,而是把握战机、做出选择的分寸感。比如第15分钟,马塔中场发动反击分球给德佩,后者拿球面对索克拉迪斯,此时左路和中路有两名队友高速插上,曼联形成3打1的绝对优势。

此时德佩可以有很多选择:加速突破制造单刀,晃开角度给队友喂饼,甚至直接吊门,但他做出了最差的选择,在没有完全晃开索克拉迪斯的情况下,想从对方身前将球横传,结果被多特后卫直接封堵——这么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就被他轻易浪费了。

踢了45分钟,德佩没有一脚射门,半场休息过后即被穆里尼奥换下,可见狂人对他有所失望。新赛季即便孟菲斯没有转会,也很难在曼联队内立足。主力位置想也别想,左边锋有马夏尔,中锋有伊布和拉什福德,就连替补名单都未必能进入,姆希塔良、阿什利-扬、贾努扎伊、拉什福德都能踢左边锋,哪有他的容身之地?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