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官方宣布租借皇马天才 盼复制莫拉塔成功

狼堡官方宣布租借皇马天才 盼复制莫拉塔成功

狼堡租借马约拉尔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皇马(数据) 年轻前锋马约拉尔租借加盟一个赛季,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到期,双方的合同里还有续约一年的条款。

马约拉尔是一名出生于1997年的年轻射手,在皇马的梯队,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射术一流且进球如麻,2015-16赛季,他在皇马B队出场25次,打入13球。受到齐达内的赏识后,马约拉尔被提拔进一线队,并且在对阵拉斯帕尔玛斯的比赛里上演成年队首秀,上个赛季,他在西甲联赛登场6次,打入1球。

在租借加盟沃尔夫斯堡后,马约拉尔会在周六随队前往瑞士巴德格拉茨,开始在狼堡的夏季备战工作。其实早在本周早些时候,狼堡方面就确认了这笔转会,如今两支俱乐部完成了马约拉尔的租借手续。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解读,马约拉尔希望像莫拉塔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一样取得成功,而相比皇家马德里,沃尔夫斯堡可以给他提供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于一名年轻人来说,这是非常宝贵的。很显然,如果表现出色的话,马约拉尔也能在未来回归皇马一线队。

在接受沃尔夫斯堡官网采访时,马约拉尔激动的说道,“我想参加尽可能多的比赛,而且帮助沃尔夫斯堡赢得冠军。我们希望可以让球队闯入欧冠联赛,而这支球队有很大的潜力。在来到狼堡后,我的感觉非常好,我想加盟狼堡是因为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已经迫不及待参加第一次训练课,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也想尽快认识我的新队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