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曾想引进博格巴 身价太高决定放弃

布拉伊达:曾想引进博格巴 身价太高决定放弃

布拉伊达曾想引进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近段时间有关博格巴将会以1.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的报道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的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确实对博格巴有兴趣,但是在球员身价超过了1亿欧元之后,巴萨决定放弃法国人。在布拉伊达眼中,博格巴的身价虚高,并不与他自身的价值相符。

布拉伊达说道:“很明显,当交易的价格超过一亿欧元的时候,你们就需要反思这笔交易的可行性。这一切都与新的电视转播合同的签订有关,我认为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完全颠覆了球员转会市场的秩序。很显然,每名球员的身价都被高估了。”

“对于博格巴我非常的了解,他是非常强大的球员,而现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有一段时间,巴萨确实对他很感兴趣,但是在他的身价被热炒到一定的高度后,我们就对他不感兴趣了。当一名球员的身价超过一定的数目之后,我们很难再继续关注这位球员,因为你不是仅需要关注他的转会费,而且还要考虑球员的工资。”布拉伊达表示。

虽然在布拉伊达的眼中,博格巴的身价虚高,但是这位法国球星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从目前看,虽然曼联在博格巴的交易中处于领先位置,但是有消息称西甲豪门皇马(数据) 也没有放弃引进法国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