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自称是安东尼粉丝 甜瓜:他总是被误解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尼克斯队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国王队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不忘互相吹捧,考辛斯表示他一直是安东尼的粉丝,并且从安东尼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安东尼则表示考辛斯被外界误解了,他还认为考辛斯有机会成为联盟最好的大个子。

考辛斯自称是安东尼粉丝 甜瓜:他总是被误解

安东尼与考辛斯

考辛斯形容安东尼是美国男篮的“老人头”,巴西奥运会是安东尼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他的确是那些年轻球员的老大哥了。但是在考辛斯看来,安东尼的角色不止是美国男篮的场上领袖。

考辛斯从小就欣赏安东尼,所以这次入选美国男篮,不仅给了考辛斯去争夺奥运会金牌的机会,也给了他和安东尼一起打球的机会。“这真的是酷毙了。”考辛斯说,“我享受围绕在他身边。他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是他的球迷。每天能够和他一起进行训练,这能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对此我非常兴奋。”

安东尼在NBA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他说他知道在最近几年当中,考辛斯经常被人们误解。很多人都认为考辛斯有才能但是发挥不稳定,不过安东尼却看到了考辛斯的另一面。“我得到了一个真正去了解他的机会,作为一个人,而不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安东尼说,“说实话,我认为大家对考辛斯有太多的误解。有时候我想,是环境造成了误解,他是否需要放松一下?在过去几年当中,我看到他变得越来越好,我们每个人都会有那样的经历。”

考辛斯不仅从安东尼身上学习如何在比赛中控制情绪,他还从安东尼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现在他也能像安东尼那样控球,也能够从三分线外得分。因此,当看到在美国男篮的训练当中,考辛斯一直向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学习的时候,大家就不会感到奇怪了。“我是每一位有技术的球员的粉丝。”考辛斯说,“安东尼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只是尽量学到他脑子里的东西。”

在考辛斯进入联盟之后,国王一 直在挣扎,安东尼表示他希望经过这次奥运会之旅的洗礼之后,考辛斯能够变得更成熟、更优秀。“我只是尝试去激励他,让他知道他有机会成为NBA联盟最好的大个子。”安东尼说,“他应该保持着那样的目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自称是安东尼粉丝 甜瓜:他总是被误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