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承认罚球受他人影响:训练和热身都不会丢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老鹰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在训练和热身当中的罚球都非常不错,但是在比赛当中他会受到其他人的言论影响。

魔兽承认罚球受他人影响:训练和热身都不会丢

魔兽称训练时罚球命中率很高

当霍华德进入联盟的时候,他就不是一个罚球高手,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67.1%。而现在,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0%左右。

曾8次入选全明星的霍华德承认,其他人的言论,影响了他的罚球。“罚球一切都是关于心理。”霍华德说,“在训练当中,我不会罚丢。在热身训练当中,我也不会罚丢。当我进入比赛,我听到人们说,‘他会罚丢的。’那就会停留在我的脑海之中。”

为了克服外界的影响,不同的球员采取了不同的办法,霍华德也是如此。

霍华德透露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初期,他聘请了一位与泰格-伍兹合作过的私人运动心理学家,而且他也会通过唱歌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情绪。

“以前我会唱碧昂丝的歌曲,那就是我在罚球的时候会做的事情。”霍华德说,“当我看到碧昂丝的时候,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她。我说,‘当我唱你的歌的时候,我就能罚中罚球。’她似乎很喜欢这一点。”

霍华德唱碧昂丝的歌并不是新鲜事,在2013年11月份的时候,霍华德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就曾透露自己唱碧昂斯的歌曲时,罚球命中率是百分之百。

“我唱一些慢节奏的歌曲,效果非常好。”霍华德当时这样说道,“我会唱亚瑟小子的歌,还有泰瑞斯-吉布森和碧昂丝的。当我唱碧昂丝的歌曲的时候,我的罚球会全部命中。”

霍华德现年30岁,上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为48.9%,是其职业生涯新低。在12年职业生涯当中,霍华德场均能拿到17.8分、12.7个篮板和2.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8.2%、罚球命中率为56.8%。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承认罚球受他人影响:训练和热身都不会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