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赴美艰苦拉练 欲选新外援保底用旧将

山西男篮赴美艰苦拉练 欲选新外援保底用波特

山西欲换波特寻新援

一个生日蛋糕,一碗可口的刀削面,一段残酷的拉练历程。7月21日,山西男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训练已经进入第五天了。按照计划,山西男篮这次去美国主要目的就是要打比赛,在未来大约一个月时间里,主要与各种美国队打比赛,提高对抗能力和比赛经验。

山西男篮的小伙子到了拉斯维加斯,刚刚结束NBA夏季联赛的葛昭宝已经等候多时。已经确定下赛季留在山西队的富兰克林,也前来探营。在美国的主要目标是增加比赛的密度和强度,当然远离故土,小伙子们也有自己的欢乐。其间正值原帅生日,大伙儿美美地让“帅哥”吃了一脸蛋糕。刚离开家不到一周,有人已经想念起刀削面。虽然没找到中国厨师,没想到的是,队医闫飞除了包治跌打损伤之外,还会飞刀削面。闫队医抽空露了一手,还烹调的是西红柿鸡蛋卤。在远隔重洋的异国,一顿家乡美味过后,小伙子们的幸福感平添几分。

山西男篮此行,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寻找内线外援。据了解,山西男篮俱乐部的想法是,保底用上赛季的波特。波特人品好,防守好,身高臂长,勤勤恳恳,可就是年事已高,进攻偏弱。在美国,山西俱乐部管理层将紧急约见各种经纪人,调看各种候选人的录像,为了下赛季更好的战绩,精挑细选更合适的内线外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