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谈判恐破裂?曝穆帅B计划敲定两大替身

博格巴谈判恐破裂?曝穆帅B计划敲定两大替身

马图伊迪成为博格巴替代者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多家英国媒体都确认博格巴会加盟曼联,转会费是1.2亿欧元,不过这笔交易并非没有泡汤的可能性,而巴萨(官网 数据) 顺利截胡皇马(数据) 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就是一个例子。《每日电讯报》指出,穆里尼奥也已经定下了博格巴不来的B计划,他敲定的两名替身分别是马图伊迪和马蒂奇。

在英国媒体纷纷报道博格巴的转会已经盖棺定论的时候,意大利媒体却给出了不一样的报道,认为这笔转会还没有完全敲定,而在推特上,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写道,“关于博格巴的交易还没有完成,都是媒体的造谣。”

《每日电讯报》称,穆里尼奥也在谨防博格巴不来,他已经敲定了法国人的两大替身,分别是马图伊迪和马蒂奇。其中,马图伊迪是巴黎的中场主力,这名球员有着不俗的防守能力,同时也可以在进攻端随时插上贡献进球,此前马图伊迪就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是随着博格巴转会谈判的深入,曼联一度搁置了这笔交易。

马蒂奇则是穆里尼奥的旧将,此前在执教切尔西(数据)期间,正是穆帅要求阿布拉莫维奇回购了这名塞尔维亚球星,虽然马蒂奇上个赛季状态不佳,一度失去主力,但是在2014-15赛季,马蒂奇还是英超数一数二的顶级兽腰。

在来到中国后,穆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博格巴的交易,他指出,“我不承认,也不否认,首先我认为现在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是不正确的,博格巴现在还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一员,不是曼联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