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冲联赛7连胜 费拉拉斗西多夫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联赛将迎来第19轮的赛事。本轮赛事中,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将与副班长湖南湘涛展开“首尾大战”,卡纳瓦罗将率天津权健冲击联赛7连胜,大连一方将与大连超越进行德比战,上海申鑫则将与青岛中能展开保级大战。另外青岛黄海、浙江毅腾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中甲前瞻:权健冲联赛7连胜 费拉拉斗西多夫

权健冲击七连胜

大连一方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大连一方2-0战胜了对手,穆谢奎与曹轩纷纷破门。

近期战绩:一方上一轮惨败给了北控,从而结束连胜,目前他们以32分列第三。超越则在上一轮拿到近五轮首胜,目前他们以19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一方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而他们在本轮迎来实力平平的同城兄弟大连超越,无疑是千载难逢的拿分机会。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来看,大连一方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不过大连超越近来状态回暖,大连一方亦是不该掉以轻心。当然,大连一方能否顺利拿下3分,穆谢奎与新援奥利塞赫发挥如何,也是关键因素。

新疆体彩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5次较量,青岛黄海以4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3-2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已是三轮不胜,目前以32分位列第四。反观新疆则在近五轮拿到了3胜2平的战绩,目前以27分排在第八。

比赛焦点:从近期状态来看,新疆的状态显然优于黄海,其队内的法季奇、伊达、徐擎等人也均状态上佳。而从主客场形势来看,新疆是联赛中最为擅长打主场的球队之一,主场胜率高达60%,而反观青岛黄海则恰恰是不擅打客场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客场的输球率竟高达71%。所以此番一战,新疆体彩在主场取分的希望显然更大一些。

武汉卓尔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圳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上累计有过7次较量,深圳佳兆业以4胜1平2负占上风。而赛季首回合,深圳佳兆业2-1取胜。

近期战绩:深圳佳兆业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30分升至第六。武汉卓尔近五轮拿到3胜2负,目前以22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此番一役的最大看点,无疑是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与深圳佳兆业主帅西多夫的正面对决了,西多夫上任之后率队拿到2连胜,费拉拉上任之后则率队拿到1胜1负。从竞技状态来看,西多夫的球队显然更为出色一些,全队斗志旺盛且新援布与阿布均彰显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反观费拉拉对于武汉卓尔的改造还处于初期,防守端的问题尚未得到彻底解决。至于是西多夫扩大连胜纪录,还是费拉拉止住颓势,绝对值得期待。

贵州恒丰智诚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24日15时 预测结果:贵州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7次较量,贵州恒丰智诚以3胜2平2负的战绩略占优势。而在中乙层面,湖南湘涛则以1胜3平略占优势。赛季首回合,贵州恒丰智诚2-0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拿下3连胜,目前以36分位居榜首。反观湖南湘涛则刚刚遭遇5连败,目前以9分继续垫底。

比赛焦点:很显然,这是一场实力与状态相差悬殊的较量。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历史交锋纪录及近期状态等方面来看,贵州恒丰智诚占据着绝对优势,同时像依力哈木江、马佐拉 等人也均是状态上佳。反观湖南湘涛,他们始终是状态低迷,同时场均丢2.11球的湖南湘涛,还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差的球队。故而此番一战,湖南湘涛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梅州客家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7月24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两队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毅腾刚刚遭遇4连败,多赛一轮的他们目前以26分排在第九。反观梅州客家近来也是战绩不佳,近五轮仅仅拿到了1平4负,目前以20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可谓是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从近期战况来看,双方的境遇均非常之糟糕,皆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但是从综合实力来看,彼此却均不具备必胜对手的那种硬实力。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更早的进入状态,谁能够在比赛少犯错,谁的胜算便将更大一些。

天津权健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24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11次较量,各自拿到了4胜3平4负的战绩。而在赛季首回合,天津权健1-0取胜。

近期战绩:北京北控近六轮拿到了3胜2平1负,多赛一轮的他们目前以29分排在积分榜第七。反观天津权健则在联赛中拿到6连胜,目前他们以34分排在第二。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天津权健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因为他们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竞技状态与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全面占优。北京北控的实力不容小觑,但他们的防线能否扛得住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贾德森、孙可等人的轮番冲击,将是他们能否从天津卫全身而退的关键。故而这场比赛,天津权健的取胜希望要远大于对手。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7月24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9次交锋,申鑫5胜2平2负占据上风。而赛季首回合,上海申鑫1-0取胜。

近期战绩:申鑫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18分跌至倒数第二。反观青岛中能则是联赛八轮不胜,目前以20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关乎保级区形势的保级大战。上海申鑫方面,达维加盟之后,球队的进攻效率得到了提升,但防守端依旧是漏洞百出。反观青岛中能,他们同样是防线不给力,频频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故而这场比赛,双方的战术指导思路或许均将是立足防守,伺机打反击。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延期至8月31日进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