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总感谢波帅调教湖人3小将:未来他们将更强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湖人官网消息,过去两周,湖人这帮潜力新星吸引了大量关注。两大榜眼拉塞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刚刚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如今两人又跟兰德尔一起加入了美国男篮陪练队。

库总感谢波帅调教湖人3小将:未来他们将更强

库总感谢波帅调教湖人3小将

这段经历对于三个年轻人而言意义重大,因为陪练队主帅乃是带领马刺拿到过5个冠军的名帅波波维奇。近4天时间,波波维奇对他们言传身教毫无保留,扮演了传道授业的导师角色。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承认,短短4天时间三个小将能学到的东西有限,但这段经历却是他们日后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库普切克说道:“他们几个现在并不是备战奥运会,他们就是接触一个伟大教练和他的体系。当然了,能够跟美国男篮对抗,经历激烈的竞争,这也是一份荣耀。”

“我不确定他们在波波维奇手下这4天学到的东西能否赶得上4周、6周学到的东西,但是,无论何时,能跟这样一个伟大教练共处一段时间总是好事,你得心存感激。”

在不久前的夏季联赛上,拉塞尔场均轰下21.8分、6.3个篮板、4次助攻。来到训练营后他的表现也很积极,参加了各种对抗赛、单挑。至于英格拉姆,他夏季联赛的表现不太好,场均得到11.8分但命中率仅为37.7%,明显还不适应NBA级别的对抗。

“我觉得,相较去年夏天,拉塞尔今年夏天的进步很大,”库普切克说道,“我觉得明年这个时候,英格拉姆也会有巨大进步,对于年轻球员而言这是一个过程。只要他们继续训练,我觉得一年后,他们会成为一个远比现在更出色的球员。”

库普切克还提到了此前在夏季联赛大放异彩的二轮秀祖巴齐,他承认没想到祖巴齐能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他场均能拿到10.6分、7.2个篮板、2.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4.7%,湖人小将布已经称赞祖巴齐有望成为新马克-加索尔

“在夏季联赛开始前他(因为合同问题)其实就参加了一次训练,我们对他的期望值非常低,”库普切克说道,“他是一个年轻球员,还需要时间成长,但是我觉得他现在的成长速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总感谢波帅调教湖人3小将:未来他们将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