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成2016曼城中国行独家网媒合作伙伴

腾讯体育成2016曼城中国行独家网媒合作伙伴

腾讯体育成为2016曼城(数据) 中国行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腾讯体育7月22日北京讯 (记者杨昕雨 应虹霞)7月21日,腾讯体育与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代表在北京希格玛大厦签署合作协议,宣布腾讯体育正式成为2016曼城中国行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今年夏天,曼城足球俱乐部携手腾讯体育,在新赛季前为中国粉丝带来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中国行活动,展现球星们足球场外的另一面。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将借助腾讯体育、企鹅直播、微信等跨平台优势,为广大城迷们带来超近距离、独特视角的球队及球星资讯。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曼城将会与腾讯联合举办“曼城粉丝独家见面会”,本次活动将全程通过企鹅直播为大家带来实时精彩画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多年来与世界各大体育组织都有着密切的合作。 与腾讯体育成为合作伙伴,曼城足球俱乐部能够更加深入、迅速扩大在中国的粉丝数量,用独家的内容和新颖的活动带给球迷更真实的现场体验。

与此同时,曼城俱乐部和腾讯体育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俱乐部在中国的影响力,在未来的长期合作中共同推动足球在中国的发展。

腾讯体育成2016曼城中国行独家网媒合作伙伴

腾讯体育与曼城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

对于这次合作,曼城俱乐部首席商务官汤姆-格里克评价到:“腾讯体育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媒体优势奠定了他们行业领袖的地位,我们曼城俱乐部的每个人对此次合作都兴奋不已。相信借助他们的平台,以及我们精彩的内容,一定能够让更多的球迷近距离了解俱乐部以及在瓜帅带领下我们新赛季的准备。”

同时,格里克表示,“通过与腾讯合作,我们希望不仅能给球迷带来更多近距离的活动,更能通过球队赛场内外的表现让更多非球迷朋友感受到足球的精神和激情。”

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说:“相信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曼城俱乐部的人气在中国会更上一层楼。腾讯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希望今后能结合曼城俱乐部的足球资源,让更多中国球迷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