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成美国男篮新领袖 表示愿为球队做出牺牲

“甜瓜”安东尼在美国男篮阵中体会到了当“老人”的感觉,32岁的他将第四次征战奥运会,他的阅历丰富,也正因为如此,队友们都将他视为老大哥,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就询问安东尼。

安东尼成美国男篮新领袖 表示愿为球队做出牺牲

安东尼是精神领袖

“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一直在向他请教各种问题,”考辛斯表示。集训期间,考辛斯简直就是安东尼身边的小跟班,除了请教问题外,考辛斯还表示,安东尼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很优秀,他对于我们而言是优秀的领袖,他显然是我们球员中最有经验的,所以我们都会跟随他的领导。”考辛斯强调。

关于安东尼的地位,主帅老K教练也提到:“卡梅洛(安东尼)依然很优秀,他会和凯文·杜兰特一起成为球队的核心。”安东尼在这支美国男篮阵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主要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老K教练习惯在他的每一届奥运阵容中设立这样一名球员。2008年的美国男篮有老将基德,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科比扮演这样的角色。现在,美国男篮的新精神领袖落在了安东尼身上。

安东尼选择参加这次奥运会,经过了一系列的思想斗争。他的好朋友詹姆斯、韦德和保罗都没有参加,身边的人也劝说不要参加,不如在夏天好好休息,对于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有好处。“很多人告诉我,‘不要去了,不要去了,你还有什么追求的呢?’其实是我喜欢。自从高二还是高三开始,我就加入了美国队,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安东尼说。

安东尼也确实在扮演场下领袖角色。在队员们来到拉斯维加斯之后,“甜瓜”和他的朋友们为美国男篮球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先坐下来联络联络感情。特别是,杜兰特有机会和他在勇士的新队友德雷蒙德·格林以及克雷·汤普森聊一聊。队员们对于安东尼这样的安排很满意。

美国男篮总管杰里·科朗吉洛认为,这支美国男篮成员有着不同的分工,各位只需要做好各自的角色就行。“对每个人来说都将扮演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球队,不同的环境,我不认为我们每一个人还得承担在各自球队时那样繁重的任务。我认为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为美国队打球的原因——他们不用做那么多,他们只需要上场扮演好一个角色,他们有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可以依赖。”杰里·科朗吉洛说。

安东尼在这支美国男篮会是重要进攻火力点,但对于他来说,更大的任务或许就是做好精神领袖职责。身为精神领袖的他必须以身作则,并且做出一些牺牲。就像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科比,总是主动要求防守对方的外线头号得分手。这一次,安东尼也会牺牲自己。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