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谈新外援:回NBA后有提高 正是球队需要

杜锋谈新外援:回NBA后有提高 正是球队需要

杜锋称斯隆正是球队需要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签约外援问题上习惯于“慢热”的宏远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外援问题上“吃亏”之后,今年夏天下手比往年快多了。昨天美联社记者斯科特率先在推特上爆料,上赛季曾在NBA网队效力过的美国球员唐纳德·斯隆已经跟CBA广东宏远队签下了一份1年270万美元的合约。随后宏远俱乐部官方证实了斯隆加盟的消息。

斯隆曾于2010年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后他曾在NBA发展联盟、菲律宾联赛效力,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NBA,为老鹰队、鹈鹕队、骑士队、步行者队和网队效力。上赛季,他为网队出战61场(33场先发),场均出战21.6分钟,场均得到7分、2.8个篮板和4.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NBA球员来说实在是有些平庸,但是对于加盟CBA的外援来说,含金量就相当高了。

值得一提的是,斯隆在2012~2013赛季曾短暂加盟宏远队,顶替当时无法按时归队的特伦斯·威廉姆斯。斯隆在那个赛季为宏远队出战11场比赛,场均出场26分钟,贡献12.5分、4.8篮板和5.1次助攻,最终帮助宏远队夺得总冠军。

“考虑到以前他在球队呆过,也证明过自己,大家对他很熟悉,他也熟悉球队,这样磨合起来也相对更快速。”宏远队主帅杜锋昨天谈及再次选择斯隆时解释说,“而且他回到NBA以后能力有提高,我记得他有几次发挥非常好,又有得分又有助攻,这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