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弃将称会考虑再来华打球 首要目标是留NBA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休斯敦火箭队没有留住德怀特-霍华德,虽然莱恩-安德森戈登的加入让火箭队的实力得到补强,但同时像古德洛克这样的旧将也被裁掉,作为昔日效力新疆队的外援,古德洛克表示会考虑再到中国打球。

火箭弃将称会考虑再来华打球 首要目标是留NBA

古德洛克不排除回中国打球

休斯敦火箭之前裁掉了古德洛克,后者上赛季为火箭出战了8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6.3分钟,可以贡献2.8分0.5助攻。虽然被火箭队放弃,不过古德洛克并没有完全放弃留在NBA的想法,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古德洛克目前首要目标就是留在NBA,然后再考虑赴欧洲或者中国打球的机会。

虽然目前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有意古德洛克,并一直在积极的联系,不过古德洛克并不会在现在做出去欧洲打球的决定。2016年3月10日,火箭和古德洛克签下一份2年合同,其中2016-17赛季是球队选项,火箭可以提前终止合同。古德洛克2015-16赛季一共在火箭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2.8分0.5助攻0.8抢断,命中率为45%。

今年27岁的古德洛克出道于洛杉矶湖人,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总第46顺位选中了古德洛克,在湖人效力两个赛季后被放弃,开始流落海外。古德洛克2013年效力过俄罗斯中央陆军俱乐部,2015年和CBA新疆队签订了一份1年180万美元的合同,开启CBA之旅。

2015-16赛季,古德洛克为新疆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出场34.6分钟,得到22.1分3.8篮板3.2助攻1.1抢断,数据看似不错。但在新疆队效力期间,古德洛克的缺点暴露无遗,他突破得分能力不足,组织火候欠缺,不能吸引包夹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最后被新疆队用布莱斯-科顿换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各支球队补强已经基本结束,但依然有不少球队大名单上还有空缺,古德洛克留在NBA并没有完全丧失希望,毕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工资大涨的情况下,古德洛克显然希望能够留在NBA中,不过凭古德洛克的能力,这的确有一些难度。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弃将称会考虑再来华打球 首要目标是留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