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纳:维特尔渐失对法拉利信心 或将转会梅奔

[摘要]维特尔上个赛季加盟法拉利以来迅速成为车队的主力车手,但是法拉利目前的竞争力依然显得比较孱弱,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有分站冠军入账。

霍纳:维特尔渐失对法拉利信心 或将转会梅奔

霍纳称维特尔或离开法拉利

腾讯体育7月22日 维特尔上个赛季加盟法拉利以来迅速成为车队的主力车手,但是法拉利目前的竞争力依然显得比较孱弱,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有分站冠军入账。在红牛领队霍纳看来,如果法拉利还长期维持这样的局面,维特尔将会逐渐失去对车队的信心,不排除他在未来加盟梅赛德斯的可能性。

维特尔曾经在红牛车队完成了骄人的四连冠,但是自转会法拉利以来他就远离了争冠者的行列,这对于他的信心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虽然最近两个赛季法拉利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上升势头,但是他们距离领头羊梅赛德斯依然有着不小的距离,本赛季他们的最佳分站名次仅仅是亚军而已,维特尔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五。

在霍纳看来,维特尔将会逐渐失去对法拉利的信心,从而谋求转会到其他车队:“以我对维特尔的了解,我认为他现在在法拉利过得并不愉快,他是这样一位车手,必须有好的感觉才能有出色发挥,而现在他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如果法拉利一直无法取得明显的进步,我觉得维特尔有可能会在2018年离开,我脑海中一直有他加盟梅赛德斯车队的画面。”

其他F1新闻

罗斯-布朗:法拉利需要更多时间

最近有消息称法拉利车队有意召回昔日功勋老臣罗斯-布朗,尽管后者明确表示不愿意再接受全职工作,但是跃马依然希望他能够为车队指明前进的方向。罗斯-布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拉利目前没有任何秘密武器,他们唯一需要的东西就是时间:“法拉利一直有很出色的员工,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他们肯定会取得成功的。法拉利不用对媒体反应过度,在我看来,法拉利非常清楚的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他们的一切工作都在卓有成效的悄悄进行着。”

索伯车队正式易主

根据瑞士媒体的报道,索伯车队的创始人皮特-索伯与领队卡滕伯恩已经将手中全部股份转让给瑞士长弓金融公司,完成转让后,皮特-索伯将从车队退休,长弓融资的平齐(Pascal Picci)将接任主席一职,而卡滕伯恩将继续担任领队角色,车队也将继续以索伯的名字继续征战F1比赛。

索伯车队是F1历史上的一支老牌劲旅,由皮特-索伯组建的这支车队在1993年正式进入F1,迄今为止索伯车队已经出战了413场分站赛。2005年6月索伯曾被宝马短暂收购,而2009年底宝马选择退出F1,皮特-索伯开始重新掌控车队。近年来索伯车队陷入沉重的债务危机,本赛季甚至还曝出过欠薪的传闻,如今股份转让或许会让这支老牌劲旅重新焕发出活力。(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