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官方宣布巴萨天才加盟 签4年含回购条款

汉堡官方宣布巴萨天才加盟 签4年含回购条款

巴萨(官网 数据) 天才哈利洛维奇加盟汉堡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凌晨,德甲汉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萨小将哈利洛维奇加盟,签约4年,合同中包含千万级回购条款。

当地时间周四,哈利洛维奇从巴塞罗那飞抵汉堡并通过了体检,他在英泰竞技场与汉堡俱乐部签下一纸至2020年6月30日的4年合同。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的哈利洛维奇,受益于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体系,早在2013年他17岁时在克罗地亚vs葡萄牙的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创造队史纪录。

2014年3月,巴萨与哈利洛维奇签下5年长约,但大多数时间在B队度过,在巴萨一线队服役的半个赛季中,他的表现很难撼动球队主力们的地位。于是,上赛季哈利洛维奇被巴萨租至希洪竞技,在36场比赛中打入3球5送助攻。据《图片报》曝料,汉堡将向巴萨支付500万欧元转会费,合同中包含回购条款:2017年回购金额为1000万、2018年为1250万,2018年6月30日之后回购条款失效。

哈利洛维奇身高1.70米,在场上可司职前腰和左边锋,他灵活、敏捷、大局观好、想象力丰富,加盟汉堡后将身披范德法特曾穿过的23号战袍。汉堡CEO拜尔斯多夫说:“相信哈利洛维奇的到来,将增强球队的实力。最让我们高兴的是,能从巴萨这样的豪门签来我们想要的球员。”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