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力挺俄田径无缘里约:对欺骗者就该重处

[摘要]俄罗斯68名运动员的上诉申请,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以为着俄罗斯田径彻底无缘里约奥运会。消息传出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表示这将震慑到所有运动员,对于欺骗者就应该重处。

腾讯体育7月21日 俄罗斯68名运动员的上诉申请,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以为着俄罗斯田径彻底无缘里约奥运会。消息传出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表示这将震慑到所有运动员,对于欺骗者就应该重处。

博尔特力挺俄田径无缘里约:对欺骗者就该重处

博尔特力挺俄田径无缘里约

对于国际田联对俄罗斯田径展开的兴奋剂整顿,博尔特认为正义的一面取得胜利,“我相信大部分运动员是干净的,他们都在自己的领域很努力。极个别吃药作弊的人被抓住了,这是好事情。这项运动还需要持续不断地打击涉药作弊行为。”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俄罗斯68名运动员的上诉,在博尔特看来可谓相当强硬,“这带给我们一个强烈的信息,将会震慑到很多人,让大家都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在博尔特看来,俄罗斯因为兴奋剂事件不断受到国际奥委会、世界田联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联合打击,这是官方对那些骗子的最严厉警告,也足以证明只要服用禁药,就必将受到严惩。

“如果你有作弊的行为,或者是违反了相关规则,随之而来的就是,你将遭到严厉的打击。”作为世界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将在即将开始的伦敦钻石联赛出战200米较量,为里约奥运会全力备战。

博尔特自己最近也很无辜地被卷入了一场与兴奋剂有关的风波,他的队友内斯塔-卡特,在国际奥委会组织的08年奥运会样本复查中呈阳性。当时牙买加队取得的男子4X100米金牌,还面临被取消的尴尬。博尔特曾表示,如果最终真的金牌要被收回,他也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