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主帅:格策能阻击拜仁夺冠 他是天才球员

多特主帅:格策能阻击拜仁夺冠 他是天才球员

多特主教练图赫尔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讯(文/李旭)“或许有的球迷并不支持格策回来,但作为我来说,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见到他训练的场景了。”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表示。

2016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明晚就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迎战红魔曼联。就在今天下午,多特蒙德官方推特上宣布从拜仁签下格策,外界估计转会费2600万欧元左右。

格策离开多特三年了,在拜仁过得并不开心,尤其是上赛季已经游离于瓜迪奥拉的体系之外。因此,很多多特球迷对于这桩转会持有非议。“既然俱乐部已经决定,证明格策对于球队的体系很重要。”图赫尔表示,“虽然格策在拜仁过得并不好,但我们觉得他还是能够融入球队,我们也能够激发出他的所有潜能。”图赫尔坦言,签下格策的举动或许能够成为新赛季阻止拜仁夺冠的关键。

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施梅尔策透露,在格策做出决定之前曾经通过电话,“他在拜仁的表现的确并不尽如人意,但我相信他的实力。”

这个赛季,多特流失了三大主力胡梅尔斯姆希塔良以及京东安。胡梅尔斯的出走,也让球队的队长位置空了出来。对此,图赫尔透露罗伊斯、施梅尔策、沙辛都是人选,但新赛季究竟谁会戴上袖标还没有最终确定。

尽管出走了几个重要球员,但多特在转会市场上也是频频出手,补充了包括格策在内的不少新鲜血液。施梅尔策说:“的确走了重要的球员,但同样也引进了新的血液,并且新人们已经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价值,我对于球队未来充满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