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穆帅可带给曼联冠军 红魔可回统治时代

小贝:穆帅可带给曼联冠军 红魔可回统治时代

穆里尼奥新赛季执教曼联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据英国网站《442》消息,“万人迷”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任命穆里尼奥的决定,他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小贝力挺穆帅可以让红魔回到那个人人畏惧的时代,在他看来,曼联会夺得下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在谈到穆里尼奥在曼联即将开启的新时代时,贝克汉姆非常期待的说道,“我对此充满期待,当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数据)重回英超来到曼联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伟大的转变。我非常尊重范加尔,不过他的工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我想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过去的三、四年里,我们使用了两名主教练,这并非曼联的风格,我们已经习惯了弗格森在这里担任很长时间的主教练。在过去的几年里,曼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穆里尼奥来到这里,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怎么样实现它,他知道如何去争夺冠军。”

在弗格森执教期间,曼联曾经是一支大多数英超球队都惧怕的王者之师,而贝克汉姆认为,曼联需要找回以往的霸气,“我想这就是曼联迫切需要做的,我们需要回到那个让对手感到畏惧的时代。因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现在还是。当对手来到老特拉福德,他们知道会面对失利的结果,这就是我们需要做到的。”

在之前执教的任何一支球队,穆里尼奥都率队拿到了联赛冠军,而贝克汉姆期待他在曼联可以做到,而小贝也笃信穆帅可以带领球队问鼎,“我想说曼联会夺得下个赛季的联赛冠军,我永远都是红魔的支持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