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母亲:儿子准备回归NBA 他精神没毛病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TMZ报道,现年32岁的后卫德隆蒂-韦斯特正在积极准备回归NBA,这个消息是他的母亲德尔菲娜-艾迪 森透露的,她说在遭遇了一系列麻烦之后,儿子正在重新走向生活的正轨。

韦斯特母亲:儿子准备回归NBA 他精神没毛病

韦斯特或重回NBA

作为一个大家庭,NBA的许多工作人员和球员在韦斯特蓬头垢面流落街头的照片以及在马里兰乞讨的照片流传到网上后对他表达了关心。

德尔菲娜-艾迪森说,儿子最近有一些精神状态问题,但他已经通过药物调整了过来。

“他十分努力要重返NBA。他十分努力锻炼,这就是他现在的状态。”

对于那些看上去像是乞讨的照片,艾迪森说照片并没有说出完整的故事。

“人们只看到了他拿着乞讨的标牌,没看见当时正有个无家可归的人路过我们家门口,而德隆蒂其实正在尝试帮助他。”

“德隆蒂并不是无家可归。他和老婆孩子一起生活。”艾迪森告诉TMZ记者。

此前有报道称,今年早些时候韦斯特接受了治疗,从他近期的状态看已经有了显著的成效,而且他从心态上也已经准备好回归篮球事业了。

“德隆蒂告诉我,‘妈妈,假如上帝能指引我的道路,我会感谢他。’”

“他是个好球员,而且之前他告诉我说‘表演时间到了!’他已经准备好回归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斯特母亲:儿子准备回归NBA 他精神没毛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