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提前打响!曼联PK曼城加入尤文大将争夺战

正在加载...

    德比提前打响!曼联PK曼城加入尤文大将争夺战

    博努奇转会市场抢手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瓜迪奥拉入主曼城(数据) ,穆里尼奥担任红魔主帅后,全世界的球迷都憧憬着两人在曼市德比中的比拼。而在球场上的德比大战之前,两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提前上演了一场德比大战。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曼联加入了尤文(官网 数据) 后卫博努奇的争夺战,而博努奇一直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心仪目标。

    博努奇是尤文图斯的后防中坚,也是尤文三中卫体系的核心球员,他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有一脚过顶长传的绝活。在刚过的法国欧洲杯上,博努奇发挥高光,成为了意大利力克比利时、瑞典以及西班牙队的功臣。

    博努奇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其中英超的曼城求购博努奇的诚意最大,瓜迪奥拉对博努奇十分欣赏,他认为这位意大利后卫可以补强曼城的后防实力。据悉,此前曼城对博努奇的报价已经达到了6000万欧元。

    博努奇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曼联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披露,曼联在基本敲定了博格巴后,又将触角伸向了博努奇。曼联目前的中卫线上虽然有斯莫林、拜利以及琼斯,而且布林德也可以客串中卫,但是在穆帅眼中,除了斯莫林外,其他几人的实力略差,拜利虽然非常有潜力,但是过于年轻,没有在豪门球队效力的经验也是他的软肋。今年29岁的博努奇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也成为了穆帅补强后防的重要目标。

    除了博努奇外,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还对西汉姆联中卫奥克斯福德十分感兴趣,两支球队还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奥克斯福德代表英格兰U19队对战荷兰U19队的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