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效忠国米:阿森纳?首选永远是留队!

伊卡尔迪效忠国米:阿森纳?首选永远是留队!

卡尔迪妻子表示留守米兰是首选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明确表示,他只想为国际米兰一支球队效力。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伊卡尔迪先后与多支欧洲顶级豪门联系在一起,马德里竞技、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那不勒斯都曾经与这名阿根廷射手传出绯闻。而就在昨天,英国媒体在伦敦拍到了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随即舰队街便风传“阿根廷中锋即将加盟英超豪门阿森纳(数据 )”,其转会身价更是被炒到了6000万欧元。一时之间,仿佛伊卡尔迪离开国际米兰,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很明显,这一次又是英国媒体自作多情了。21日出版的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对伊卡尔迪进行了一次专访,面对记者,阿根廷中锋表达了自己对于国际米兰的无限忠诚:“我为国际米兰效力,我在这里过的非常愉快,其实一直以来这都是我的观点。我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19年才到期,我属于这支球队,至于其他的,一切都要由俱乐部说了算。我的任务,就是刻苦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并尽可能成为主教练的第一选择。”

伊卡尔迪承认,妻子兼经纪人旺达的确与国际米兰讨论过加薪问题,不过他们的首选依然是留在蓝黑军团:“我们全家的首选,都是继续留在米兰城。我非常喜欢米兰,我从未掩饰过这一点,旺达和孩子们也都喜欢这里。米兰就是我的家,实际上这也是旺达与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交流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我们大家都希望找到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旺达作为经纪人的成绩是A+,她的工作无疑是卓有成效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