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状元盼在篮网救赎 水货?别人咋说他不在乎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今年夏天,篮网签下了2013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这可能是他在NBA的最后一次机会。接受采访时,本内特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向人们去证明些什么,他知道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13状元盼在篮网救赎 水货?别人咋说他不在乎

本内特盼望证明自己

安东尼-本内特是在2013年被选中的,但在此之后,他一直没有打出状元身价,甚至成为了联盟的边缘人物,被很多人称为水货状元。今年夏天,篮网签下了他,这可能是本内特留在NBA的最后一次机会。

“他展示出了非常出色的身体状态,在迷你训练营,他向我们展示了这些,”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说道。“他非常清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也非常需要这样一个机会,我们会拭目以待。”

2013年的选秀大会,本内特当选为了状元,之后他被交易到了森林狼。但2015年的9月他被森林狼队买断,上赛季,本内特在猛龙队效力,不过在那里,他也没有什么比较亮眼的表现。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明白这是一个商业联盟,但是我能做什么呢?这是NBA,一个大联盟,很多职业球员都在这里打球,所以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必须要做好准备。”23岁的本内特一直被人们称为水货状元,但是本内特并没有将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视为动力。

“我有其他的动力,其他的事情促使我前进。我不会说改变人们的看法是我的关注点,我真的不怎么关心这个。那是一个过程,这不是一场短跑,这是一场马拉松。”

本内特和篮网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协议,下赛季,他的薪资为101万美元,而2017-18赛季,他的薪资为109万美元。如果本内特能够在这里重新找回信心,这绝对是一次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

“这需要你带着更多的自信去打球,你需要带着清醒的头脑去打球,”本内特说道。“过去几个月中,我重新找回了篮球的乐趣,那是我关注的焦点,那也帮助了我很多。”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斯表示,他希望本内特能够提升他的篮板能力,在防守端用好自己的运动能力,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心智方面的,他希望本内特能够享受篮球,找到自信。

“他需要保持一个比较好的身体状态,职业生涯的初期,他受到了肩伤的影响。我们也需要让他享受在体育馆中的时光,我们不会对他苛求,他需要重新找到自信。如果他连续两次三分都失准,下一次出现机会,他还是要继续去投。”

职业生涯至今,本内特一共打了128场比赛,场均出战12.9分钟,可以拿下4.2分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8%,三分球命中率为25.6%。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状元盼在篮网救赎 水货?别人咋说他不在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