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私人保健师+高压理疗 C罗欲欧洲超级杯复出

私人保健师+高压理疗 C罗欲欧洲超级杯复出

c罗度假

欧洲杯决赛伤退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此刻的C罗正享受着假期,然而他的心思却放在了8月初的欧洲超级杯上面。皇马(数据) 希望C罗能安心养伤,直到完全康复再复出,但葡萄牙队长已按捺不住。据悉,C罗此前聘请了一名私人理疗师来到度假地伊比萨岛,帮助他进行康复治疗。

私人保健师+高压理疗 C罗欲欧洲超级杯复出

c罗度假

以C罗的伤势来看,想要在欧洲超级杯时复出可谓困难重重,欧洲杯帕耶的那一次冲撞,导致C罗左膝盖外侧韧带一级损伤。韧带的伤势并非一天造成,也更不是短时间内能够痊愈的伤病。皇马教练团队原本的计划是C罗缺席欧洲超级杯和前三轮联赛,在第四轮联赛正式复出,从而留出足够的时间让皇马7号得以痊愈。队医冈萨雷斯此前表示,C罗这一次的伤势至少需要6周的休息才能恢复训练,而欧洲杯决赛后C罗痛感减轻,其实是一种假象:或许在受伤几天之后疼痛感减弱,可以进行跑动,但如果进行有球训练,则会加剧疼痛、延长恢复期。

私人保健师+高压理疗 C罗欲欧洲超级杯复出

c罗与友人

但队医的表态却没能影响C罗,除了聘请私人理疗师,归队心切的他在伊比萨岛度假期间还定期前往一家私人诊所进行高压理疗,希望赶得上皇马新赛季的争冠首战。而更深一层的原因则是,C罗希望尽早复出,从而为自己获得下一座金球奖增添筹码。2014年欧洲超级杯,面对同样的对手塞维利亚,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赢得比赛,这成为了他那个赛季的高光表现之一,也助他在那年捧回了金球奖奖杯。

当然,C罗能否在超级杯中复出,还要是要看齐达内的安排。法国主帅的原则始终如一:不会安排伤势未愈的球员登场。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客场对阵曼城(数据) ,C罗就因伤未能出战。现在的皇马阵容较为齐整,本泽马已归队并参加集训,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将提前结束假期,而贝尔也即将归队。即使C罗缺阵,齐达内对于赢下超级杯,也有着十足的信心。

急于归队的C罗或许不会前往北美同球队汇合,但可以预见到的是,皇马7号将会在8月初回到马德里的训练基地。或许他的竞技状态难以完全恢复,但倔强的葡萄牙队长,愿意一试。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