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是闹腾! 神锋娇妻公开会面阿森纳施压国米

真是闹腾! 神锋娇妻公开会面阿森纳施压国米

卡尔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有伊卡尔迪的老婆旺妲在,伊卡尔迪的转会就是一场闹剧,此前莫拉蒂公开出面试图调解此事,伊卡尔迪本人也已经不断吐露心声希望留在米兰城,但旺妲从中折腾让此事再次出现转扎,在其亲自前往伦敦与阿森纳(数据 )方面会面之后,此事又变得复杂。

作为国际米兰的当家射手,伊卡尔迪受到各支俱乐部的青睐并没有问题,问题就在于,旺妲在其中不断搅和,看起来是要为自己的丈夫抬价,但实际上他这么做已经让米兰城的球迷和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对她满是怨言。本周三早间,旺妲在自己的推特上再次发文,让所有人明白,她那时那刻已经在伦敦。谁都知道她绝不可能是去游玩,她此行的真正目的就是和阿森纳方面进行会面,商讨加盟可能性。

阿森纳对于伊卡尔迪感兴趣已经不是秘密,他们与那不勒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一起都是阿根廷人的潜在买家,而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阿森纳与旺妲之间的首次会面进行得非常顺畅,双方也都听取了对方的想法,目前阿森纳方面为伊卡尔迪开出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

有意思的是,同样是在当天,伊卡尔迪却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AMALA”这句国际米兰的经典口号相信所有人都明白意思,而伊卡尔迪此举仿佛是在向球迷们传递信号,自己还是希望留在米兰城,可自己的妻子又在到处奔波为他的转会忙碌,夫妻俩的这两出戏唱的确实让人觉得搞笑。

据悉,目前国际米兰方面实际上有意考虑满足伊卡尔迪此前提出的续约要求,不过阿森纳的这一报价国际方面也自然会进行考虑,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苏宁方面的高层将会在本月25日启程前往美国,五大董事会成员都会到场,一方面是与国际米兰方面召开管理层会议,另一方面自然就是要对转会市场给出态度,而伊卡尔迪以及曼奇尼就是目前最棘手的问题,也是苏宁亟待解决的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