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最想搭档杜兰特 他高中时我就开始粉他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凯瑞-欧文表示,在凯文-杜兰特还在读高中的时候,他就是杜兰特的球迷了。欧文还表示在今年夏天,他最渴望搭档的球员就是杜兰特。

欧文:最想搭档杜兰特 他高中时我就开始粉他

欧文也想搭档杜兰特

欧文曾经表示,夺得NBA总冠军是他做过的最难的事情之一,现在他把目光对准了另一件难以做到的事情。“现在我有一个机会去让奥运会金牌梦成为现实。”欧文说。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欧文帮助美国男篮夺得冠军,他还当选赛事MVP和美国男篮最佳球员。但是奥运会金牌和世界杯冠军是不同的,因为现在他有机会成为美国男篮的核心,代表他的国家去征战奥运会的比赛。“这意味着我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欧文说,“这真的是非常棒的经历。这是球队汇集了美国最精英的球员,我们只是需要每天晚上来证明这一点。”

这支美国男篮由12名球员组成,在前往里约热内卢之前,他们将会打几场热身赛,包括与中国男篮的比赛。“我认为对于我来说,这是夺得总冠军之后的一个小阶段目标。”欧文说,“每天与这些家伙在一起,都是激动人心的。我喜欢这些伟大球员形成的这种环境,因为他们不是在自己的球队当中,他们远离了他们的常态,他们真的彼此在了解和沟通。”

在美国男篮的集训当中,充满了一对一的个人对抗训练,欧文就和吉米-巴特勒、德马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等人进行过单挑。当然,像哈里斯-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这些球员,欧文也会和他们喷喷垃圾话。杜兰特无疑是这支美国男篮最好的球员,他也得到了欧文的尊重。

“自从他进入这个联盟之后,即使他在高中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球迷。”欧文说杜兰特是他今年夏天最渴望搭档的球员,“感觉像是我关注他已经很久了,他也取得了很多的成就,所以我一直是他的忠实粉丝。我喜欢看他的训练、他的步伐和他的跳投,他每次投篮的时候,我都会说他投篮姿势是多么的漂亮。我不可能一直能看到他,但是在这里能够看到他,就已经很棒了。”

状元秀、年度最佳新秀、全明星MVP、世界杯MVP、三次入选全明星、NBA总冠军,欧文已经赢得过很多个人荣誉,也许在不久之后,他又会增加一枚奥运会金牌。很少有球员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多的成就,但是欧文的感觉就像是自己才刚刚起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最想搭档杜兰特 他高中时我就开始粉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