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08分析:连续惨败 格里维翻盘无望

周四008 欧罗巴 IFK哥德堡VS格里维治 2016-07-22 01:00

地点:尤莱维球场

天气:18度 晴天

哥德堡队近况:

哥德堡从欧联杯资格赛首轮开始打起,球队以总比分7-1血洗威尔士球队兰迪德诺,这也是哥德堡连续第四次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赛事,此前的2个赛季哥德堡均是在资格赛第三轮被淘汰。相比于客队,哥德堡近期一周双赛,比主队多打了不少比赛,在体能上处于一定劣势,不过面对欧战经验不足的格里维治,哥德堡首回合客场3-0完胜对手,奠定了晋级基础,此番回到主场哥德堡只要确保不大比分输给对手就可以晋级。哥德堡刚在联赛客场1-1战平了埃尔夫斯堡,联赛继续排名第三位,与榜首队伍有3分的差距,联赛同样有着不错的形势。哥德堡近期无新增伤停影响,门将达林、后卫扎洛、约翰森等人都是长期伤号,此外其余主力都可以出战。

格里维治队近况:

格里维治上赛季在波兰甲联赛以黑马姿态杀出,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时隔2个赛季再度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赛席位,不过相较于此前球队的阵容,目前格里维治的阵容里几乎全部队员都没有欧联杯参赛经验,仅有队长穆拉夫斯基 参加过欧联杯资格赛。经验匮乏的格里维治在欧战赛场遭遇当头一棒,球队主场0-3不敌哥德堡,而联赛首轮比赛,球队更是客场1-5不敌科维亚,新赛季格里维治遭遇了两场惨败。从阵容上来看,格里维治放走了上赛季租借加盟格里维治的前锋内斯波尔,他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而另一名主力中场球员瓦塞克目前也已经离队。阵容削弱,外加状态低迷,格里维治翻盘的希望非常渺茫。

交锋历史:

两队资格赛首回合交锋一次,哥德堡做客3-0击败了格里维治,占得先机。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47-3.90-5.20的SP组合,在格里维治状态糟糕背景下,基本面题材完全倒向主队哥德堡一边,竞彩指数维持了哥德堡合理让步优势信心,亚盘哥德堡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过渡至低水赔付,部分公司升盘哥德堡让步一球/球半高水挡势,实际在哥德堡小负也可晋级背景下,升盘之举意在拉高上盘筹码介入阻力维持筹码受注平衡意图更大,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进球数玩法推荐1-3个。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