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度假不忘疗伤 两冠不满足誓夺欧洲超级杯

C罗度假不忘疗伤  两冠不满足誓夺欧洲超级杯

C罗能出站欧洲杯超级杯吗?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C罗可谓是这个夏天的大赢家,他获得了欧冠的冠军,而且带领葡萄牙队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荣誉。但是C罗丝毫没有满足,为了能在今夏获得第三个欧洲冠军,左膝内侧韧带受伤的C罗想尽办法希望能在对战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中复出。

C罗在欧洲杯决赛对战法国的比赛中被帕耶撞伤了左膝的内侧韧带,而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C罗的伤势需要进行长达六周的恢复。而这也意味着C罗将会无法赶上在8月9日进行的皇马(数据) 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赛。

虽然欧洲超级杯是皇马新赛季所踢的第一个决赛,但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却并不会强迫C罗火线复出,他希望C罗能够得到充分的疗伤时间。但是C罗却不想失去今夏第三次夺取欧洲冠军的机会,同时C罗认为如果赢得欧洲超级杯的冠军也将会让其无限的接近第四座金球奖。C罗在7月10日受伤,但是在7月12日就开始疗伤,而且还经常接受高压氧仓的治疗。C罗的目标很简单,他不想错过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近日,参加了欧洲杯与美洲杯的皇马球员已经陆续回归训练,巴斯克斯与莫拉塔已经提前结束了度假回到训练基地,按照计划,贝尔的回归时间可能较晚。《阿斯报》认为,在皇马的明星球员中,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本泽马将会肯定参加对战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赛,其他明星球员能否出战要根据其回归后的竞技状态而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