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中锋永远不会灭绝 不进全明星又怎样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作者/Ramona Shelburne ESPN资深撰稿人)德安德烈-乔丹即将代表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但生涯至今他从未入选过全明星赛。

小乔丹:中锋永远不会灭绝 不进全明星又怎样

小乔丹称中锋永远不会灭绝

上赛季,小乔丹作为中锋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一队,但是他至今没有参加过全明星周末,甚至连扣篮大赛都没参加过。

小乔丹无法入围全明星,很大程度是因为联盟在全明星投票时已经不再设立中锋的位置,这个决定对小乔丹很不利,他并不喜欢这个决定。

“篮球绝对在进化,比赛越来越偏重于后卫,但是同时,我们依然有很多内线可以踢对手屁股,”小乔丹说道。

“中锋永远不会灭绝,即便联盟再也没有‘中锋’这个位置,当你介绍首发名单时,你可以称我为前锋。”

在说这番话时,小乔丹的语气中充满了嘲讽,时至今日,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队依然令他感到困扰。在入选全明星赛前,小乔丹会继续拒绝联盟邀请,不参加扣篮大赛。不过,小乔丹也承认,自己对于全明星这一荣誉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在意了。

“我觉得打奥运会远比打全明星赛更重要,”小乔丹说,“我觉得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队远比打全明星重要,我年轻的时候还会纠结没入选全明星一事,但现在我已经不太在意了。只要我能赢得同行尊重,那就足够了,其他的我不在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中锋永远不会灭绝 不进全明星又怎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