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扩大与推特内容合作 这绝对是球迷的福利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和推特(Twitter)官方近日宣布,他们将会扩大内容合作。也就是说在今后,球迷们可以在推特、Vine和Periscope上看到更多的NBA独家视频和直播节目。

NBA扩大与推特内容合作 这绝对是球迷的福利

萧华为球迷带来新福利

“我们很高兴通过推特带来实况直播,推特已经被证明是实时体育直播的理想平台。”NBA总裁亚当-萧华说,“我们已经看到技术让球迷们更接近我们的比赛、球队和球员,而在十年前,这些方式只是存在想象之中。这次扩大内容合作,有助于更深入地整合联盟和推特各平台的合作,满足球迷们日益增长的需求。”

“推特能够最快展现发生在NBA的事情,以及有关NBA的对话。”推特的CEO杰克-多尔西说,“在推特上看NBA是一个伟大的经历,NBA联盟一直愿意用最新型的方式与球迷进行沟通。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全球用户,带来更多的NBA内容。”

下赛季在推特上,球迷们能够免费收看NBA赛前周报,NBA也会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在推特上再推出一个独家节目。当然,NBA也会持续在推特上发布十佳球、赛事精华、幕后花絮、GIF动图、球员的赛前赛后等内容。而在推特旗下的直播平台Periscope上,球迷们也可以看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内容。

此外,NBA还计划在推特上推出一些重大活动的视频,包括全明星、季后赛、总决赛、选秀大会和专访。

NBA从2009年开始与推特进行合作,目前NBA官方推特已经有2200万粉丝,粉丝数量是世界上任何体育联盟最多的。在推特旗下短视频服务网站Vine上,NBA的视频的访问量已经超过了20亿次,也是世界上任何体育联盟最多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扩大与推特内容合作 这绝对是球迷的福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