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狂赞湖人两新星 称拿榜眼对比杜少不公平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美国男篮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湖人三个小将拉塞尔、兰德尔和英格拉姆都在陪练队中,这三天的训练,他们三人给马刺主帅同时也是陪练队主帅的波波维奇留下了深刻印象。

波帅狂赞湖人两新星 称拿榜眼对比杜少不公平

波帅夸湖人两小将

谈及兰德尔,波波维奇印象最深刻的是兰德尔的幽默感,他说道:“在他来到这里前,我完全不了解他,然后我首先发现的是,他拥有很棒的幽默感,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你跟他开玩笑,他也会跟你开玩笑。然后他训练非常努力,孺子可教,他愿意倾听,到目前为止我很享受跟他的合作。”

对于兰德尔而言,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有机会跟如此多优秀的球员合练,听从波波维奇的教导,这种机会可不多见。一有机会就问波波维奇问题的兰德尔开玩笑说道:“赛季中期我无法问他问题,因为他会杀了我。”

对于湖人主控拉塞尔,波波维奇也是赞不绝口,他非常欣赏拉塞尔的技术特点,他说道:“他的表现很棒,跟队里每个人的沟通都很好,他做得很棒。他非常聪明,虽然他的技术也很精湛,但他在场上很聪明,洞悉场上局势,知道在场上如何利用某些错位优势。”

波波维奇认为,拉塞尔的技术之优秀远比他想象中更好,在训练中他展示了自己的跳投能力、大局观、传球能力。

波波维奇还提到了湖人新科榜眼秀英格拉姆,昨天杜兰特还夸英格拉姆跟他年轻时很像,仿佛看镜子中的自己。杜兰特还认为,英格拉姆比同年龄段的他更强,技术更全面。

对于这种比较,波波维奇说道:“两人的身体确实很像,但是很难拿其他人来跟杜兰特比,这是不公平的。杜兰特在另一个级别,而英格拉姆能否达到这个级别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兰德尔没参加今年夏季联赛,此番是他了解新队友的最佳时机,他说道:“除了训练,这是我第一次能有机会看英格拉姆打球,你能明显看出,他每天都在进步,学习如何在这个水准上打球,他看上去很棒。”

在里约奥运会之后,老K教练将卸任离开国家队主帅的位子,波波维奇会接任。对于他而言,现在担任陪练队主帅跟这些年轻人打交道,也是一个了解新人,为日后选拔名单做准备的过程。

“我觉得这就是了解每个球员的过程,因为在来之前,你完全不了解他们,”波波维奇说道,“你得了解每个人的个性,谁性格安静?谁比较内向?谁比较外向?谁是最聪明的?谁是理解速度最快的?对我而言,这是最有趣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天赋异禀,每个人都了解攻防战术,但了解这些球员,我觉得这真的很重要。”

波波维奇还表示,他观察球员的角度跟很多人不同,他会观察球员是否愿意、享受跟队友合作的过程,他说:“你需要了解他们在同其他人的合作中是否能获得满足感,他们是否信任队友,我看的是这个。”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狂赞湖人两新星 称拿榜眼对比杜少不公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