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想韦少或格里芬!绿军最有可能得到奥卡福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csnne》报道,相比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布雷克-格里芬,凯尔特人更有可能完成的交易是从76人得到贾希尔-奥卡福,但是奥卡福并不是他们真正想要得到的球员。

别想韦少或格里芬! 绿军最有可能得到奥卡福

绿军得到奥卡福?

最近有关凯尔特人的交易传闻很多,他们不想保留选秀权,他们希望得到一些球员。“是球员帮助你赢得比赛,不是选秀权。”一位总经理助理说,“凯尔特人有很多选秀权和一些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们并不拥有一名伟大的球员。而在各种交易流言中跟他们扯上关系的球员,都是伟大的球员。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会告诉你,进行交易不是容易的,而当涉及伟大球员的时候,交易就更难完成了,无论你提供多少选秀权。”

凯尔特人想得到韦斯布鲁克或格里芬,甚至是德马库斯-考辛斯。但是联盟高层们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凯尔特人最有可能完成的交易,是得到奥卡福。“从76人选中本-西蒙斯那一刻开始,联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将会进行一笔大交易,要么是送走奥卡福,要么是送走诺伦斯-诺埃尔。”一位球探说,“相比诺埃尔,奥卡福的得分能力要强得多。但是诺埃尔的运动能力更强,而且能够保护篮筐。这是两种特质,无论你的前场拥有多少位拥有这两种特质的球员,你都不会嫌多,这就是76人更愿意送走奥卡福的原因。”

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和76人在选秀夜接近完成交易,而且有消息人士表示,从现在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两队都愿意进行交易。“很显然,奥卡福能够帮助凯尔特人。”一位联盟官员说,“但是很明显的是,凯尔特人不仅仅是希望得到一名能够帮助他们变得更好的球员,他们正在寻找一位可以给他们带来非常、非常大的影响的球员。奥卡福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给一支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毫无疑问,安吉和凯尔特人都渴望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因为那能够立即让他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是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这种交易是寥寥可数的。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安吉都在寻找“漏网大鱼”,他不介意等待得到“漏网大鱼”的机会,如果机会来临,他会做好准备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别想韦少或格里芬! 绿军最有可能得到奥卡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