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弃将或来中国打球 在NBA他从未得分上双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sportando》报道,刚刚被快船队裁员的德文-马布尔,收到了一些欧洲和中国球队的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在NBA比赛当中(季前赛除外),马布尔从来没有得分上双过。

快船弃将或来中国打球 在NBA他从未得分上双

马布尔考虑来中国打球

马布尔今年23岁,来自爱荷华大学,他身高1米98、体重81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马布尔在2014年第二轮第56顺位被魔术队选中,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效力于魔术队,一共只打了44场比赛(其中7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1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分、1.6个篮板、0.7次助攻和0.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0.4%,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2.2%。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比赛当中(季前赛除外),马布尔从来没有得分上双过。

在今年7月16日,在魔术队和快船队的一笔交易当中,马布尔被交易到快船队。魔术队本来打算裁掉马布尔,因为他下赛季98万美元的合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转为完全保障合同。尽管被交易到了快船队,但是马布尔仍然没有逃脱被裁员的命运。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布尔正考虑到海外去打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弃将或来中国打球 在NBA他从未得分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