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雨夜启程圣保罗备战 期待马龙里约大满贯

[摘要]国乒将士将乘坐21日凌晨的航班前往巴西圣保罗,在位于那里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赛前训练大本营进行倒时差和适应性训练,之后将从圣保罗前往本届奥运会举办地里约热内卢。

国乒雨夜启程圣保罗备战 期待马龙里约大满贯

期待马龙“大满贯”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体育专电冒着北京的滂沱大雨,中国乒乓球队全体将士20日晚从天坛公寓出发,踏上里约奥运会的征程。总教练刘国梁表示,本届奥运会将是压力与挑战最大的一届。

国乒将士将乘坐21日凌晨的航班前往巴西圣保罗,在位于那里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赛前训练大本营进行倒时差和适应性训练,之后将从圣保罗前往本届奥运会举办地里约热内卢。

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乒承载的东西越来越多,想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可能未来规划和想法也会比以前更多,奥运会后会有很多想法和措施,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本届奥运会,刘国梁认为是“挑战和压力最大的一届”。谈及队伍的目标,他笑言:“能拿几块(金牌)是几块。”

苏州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能否在里约成就个人“大满贯”,也是本届奥运会一大看点。对此马龙表示,任何有实力的运动员都想去争取冠军,自己还需要一步一步来。

“毕竟还有五轮球(马龙将从男单32强战开始征程),不是就一场比赛,所以说慢慢来吧。”他说。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将于当地时间8月6日至17日进行,共产生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枚金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