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女足0-1不敌加拿大 奥运前两连败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赴法国集训的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中国女足0-1不敌对手,从而遭遇热身赛2连败。比赛进行至第6分钟时,加拿大女足的弗莱明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吊射得分打入制胜球。

热身赛-中国女足0-1不敌加拿大 奥运前两连败

女足热身赛不敌加拿大 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足热身赛2连败:在本场热身赛之前,中国女足与法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是役,中国女足0-3完败。时至此番一战,中国女足又输给了加拿大女足,从而在里约奥运会开战之前,遭遇到热身赛2连败。

中国女足将奔赴里约:在法国的集训热身结束之后,中国女足随即将启程奔赴巴西里约准备奥运会的相关赛事。8月3日,中国女足将在里约奥运会女足项目揭幕战中,对阵东道主巴西女足。

比赛的第6分钟,加拿大女足策动攻势,弗莱明前场拿球摆脱了中国队的防守合围,紧接着弗莱明面对门将赵丽娜起脚吊射得手,加拿大女足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守,却均未再取得入球,最终中国女足0-1落败。

赛后声音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在赛后表示:“虽然又输球了,但我们在这场热身赛中的发挥显然好于上一场热身赛,而这两场热身赛的锻炼价值也还是非常大的。相信等到了奥运会女足项目揭幕战,我们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赵丽娜

后卫:刘杉杉、赵蓉、李冬娜、薛娇;

中场:王珊珊、庞丰月、杨曼、张睿、王霜;

前锋:马晓旭;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