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在湖人火箭牺牲太多 定能胜任全职首发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林书豪今夏同篮网签下了3年36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今天他正式跟新队友们一起亮相。在这里,林书豪将成为全职首发,他已经得到了主帅阿特金森的承诺。

书豪:在湖人火箭牺牲太多 定能胜任全职首发

林书豪坚信自己能胜任首发

NBA的6年职业生涯,林书豪只有在“林疯狂”时期以及在火箭的第一个赛季扮演过全职首发,其他时候多数时间他都是打替补。在369场比赛中,他只有183场比赛是首发出战。新赛季在篮网,没人能撼动他的位置。

谈及选择篮网,林书豪说道:“我跟自己的经纪人、家人、好朋友商量,他们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只想看看自己到底有多优秀。”

在篮网,林书豪能得到大量施展的空间,球权、出场时间都不是问题。谈及角色的变化,林书豪说道:“过去我扮演过太多不同的角色,我为了很多球队做出了牺牲,过去为了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接受了更小的角色。”

正如林书豪所言,在火箭、黄蜂他都做出了牺牲,堪称革命螺丝钉,哪里有需要他就补哪里。贝弗利、沃克、巴图姆受伤,他得顶上首发,其他时候他得扮演第六人,经常还得在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之间切换。

“现在,我有机会扮演更大的角色,成为球队更重要的组成部分,”林书豪满足地说道,“如果你看过我整个生涯的数据,你会知道当我手里有球,当我打更长时间,当我感觉更自如,当我得到球权,我的表现会更好。作为一个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帮助球队继续成长。我想让我的队友们变得更好,让每个人在场上感觉更轻松,我觉得最终这些才是能定义我作为一个球员究竟有多优秀的东西。”

林书豪所言非虚,他在打首发时表现确实强于打替补。在其生涯183次首发经历中,他场均拿到14.2分、5.7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6.1%。而在他打替补的186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9.2分、3.1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2.2%。显然,打首发时林书豪数据更好看,效率也更高。

新赛季对于林书豪而言挑战甚大,他得证明自己,同时还得努力帮上赛季只拿到21胜的篮网多赢球。林书豪说道:“我想赢球,我已经27岁,阿特金森教练会做他能做的一切来帮助我们成长。”

“防守端,我们得打造坚固的防线,结合很多球队的防守理念,加强沟通,这些是很重要的。进攻端,我觉得大家都得无私,我了解教练的战术理念,我们会大量转移球。”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在湖人火箭牺牲太多 定能胜任全职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