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敲定伊万接班人 2500万砸下瑞典国脚

曝切尔西敲定伊万接班人 2500万砸下瑞典国脚

曝切尔西(数据)敲定伊万接班人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talksport》等多家网站消息,切尔西将支付2500万英镑激活本菲卡中卫林德罗夫合同里的违约金条款,孔蒂希望签下这名后卫来接替日渐老迈的伊万诺维奇

林德罗夫是瑞典国脚,今年22岁,可以司职中后卫和右边后卫,是伊万诺维奇的完美接班人,他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发挥不错,这名球员的合同里有价值25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但是切尔西决定激活这样的条款。

此前孔蒂也希望引进博努奇和库利巴利,但是交易都碰壁,如今,林德罗夫很可能成为切尔西今夏的第二签,而他们此前签下了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从切尔西的转会举动来看,孔蒂希望尽快完成阵容的构建,而作为一名意大利人,孔蒂肯定希望有更多的“铁卫”来到斯坦福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