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不怨恨杜少拒见尼克斯 球迷应理解他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安东尼杜兰特是本届美国男篮的两大领袖。谈到杜兰特在今夏自由市场的选择,安东尼力挺队友,他不仅不怨恨杜兰特拒绝跟尼克斯会面,反而呼吁球迷要表示理解。

安东尼:不怨恨杜少拒见尼克斯 球迷应理解他

安东尼理解杜兰特的做法

在自由市场开放前,安东尼曾经和杜兰特有过会面,两人一起参加了美国男篮的新闻发布会。“我当时就知道,他会和勇士队会面,知道他们的行程安排。”安东尼说道,“我有和杜兰特交流,就在他身边。如果杜兰特对他之后的选择感到高兴和平静,那他不管做什么决定,其他人也都应该保持平静。”

尼克斯也是追求杜兰特大军中的一队,他们希望能够和KD会面,但遭到了拒绝。在尼克斯阵营中,只有安东尼在6月底和杜兰特见过面,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米尔斯都被杜兰特拒之门外。

最终,杜兰特舍弃了雷霆,也跳过了马刺快船凯尔特人热火等选项,加盟了本就十分强大的勇士。因为这个“巨星抱团”的决定,杜兰特受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但安东尼却力挺队友的选择。

“我并不认为你们知道这其中的故事。”安东尼说道,“他跟尼克斯会面也好,不会面也罢,我都不知道其中的内情。我经常和杜兰特交流,我们的互动一直存在。他做出这个决定,是基于自己的感觉,是认为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是有利的。他既然这么做了,他人就无权审判这个决定是对是错。”

尼克斯在错过杜兰特后,用大部分的薪资空间签下了诺阿,补强球队中锋位置。对于这个运作,安东尼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诺阿总能够保持能量,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安东尼说道,“每个人都知道,诺阿是一名强硬的球员,他的高要求和球场存在感,对球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不怨恨杜少拒见尼克斯 球迷应理解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