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踢断对手胫骨 他要用铁腿对付日本不败战神

[摘要]林成来自山东济宁的一个县城,受到表哥的影响他也热爱上了搏击,并不顾家人的反对来到北京进行系统的MMA训练。

曾踢断对手胫骨 他要用铁腿对付日本不败战神

林成(资料图)

2015年,俄罗斯最大MMA赛事品牌M-1在成都打响,其中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对决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MMA项目的激烈与残酷,比赛一开场两位中国新秀林成和刘旭就开始互拼低扫,双方互不相让,就在互拼到了第三腿时,刘旭的胫骨竟被踢至骨折,裁判当即终止比赛,林成TKO获胜。此役之后“铁腿”就成了林成的代名词。8月13日,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打响,“铁腿”林成也将再度出击,本次他将挑战的是日本不败战将论田爱空陆(Ronda Akuri)。

林成来自山东济宁的一个县城,受到表哥的影响他也热爱上了搏击,并不顾家人的反对来到北京进行系统的MMA训练。凭借着不怕苦的韧劲,林成进步很快,没多久就拿到了2009年博雄杯60公斤级冠军与西安终极格斗赛60公斤级冠军,这时的林成才17岁。不幸的是,年少的林成训练时意外受伤,但经过两年的休养他又回到所热爱的拳台上,并且以踢断对手胫骨的方式宣告王者归来。

本次林成的对手是日本MMA不败战神论田爱空陆,27岁的他无论在技术还是经验上都处于巅峰期,目前职业MMA战绩5战全胜。论田爱空陆性格沉稳,尤其擅长把握机会降服对手,而林成则是以站立技术见长,两位选手的对决也将是一场风格大战。近日,论田爱空陆在接受采访时高调向林成挑衅道:“你的腿再硬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我会迅速将比赛拖到地面再绞杀掉你,有胆子你就来吧!”

对此,年轻气盛的林成也毫不示弱,他强势回应道:“实力是打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我不仅会在中国终结你的不败战绩,而且会让你知道我铁腿的厉害!”两位选手的“隔空约架”无疑让赛前气氛更加紧张,林成也正在辛苦备战,而且着重加强了抗摔与地面技术,以求扬长避短。

这场中国“铁腿”对阵日本不败战将的对决即将于8月13日在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中上演。除此之外,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中国MMA不败女王孟博、“塞外豪侠”青格乐、中国MMA新锐张名扬等选手也将出战,精彩连连,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格斗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曾踢断对手胫骨 他要用铁腿对付日本不败战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