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5队亟需大力引援:争冠3强再不发力准完蛋

英超5队亟需大力引援:争冠3强再不发力准完蛋

温格将如何引援?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JAMES EASTHAM, ESPN作者) 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便将正式打响,这也就意味着,各支英超球队的转会大战即将进入最后的高潮。包括曼联、曼城(数据) 托特纳姆热刺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他们的引援工作已经取得了极为可观的成效,并且正继续走在正确的道路之上。不过,还有一些球队的夏季引援工作,甚至还没有正式开始。

本文对5支依然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加大工作力度的球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这5支球队当中,既包括在新赛季渴望争夺联赛冠军的豪门球队,也包括稍有不慎便有可能落入积分榜下半区的实力派劲旅。

阿森纳(数据 )

到底阿森纳是否希望引进一名新前锋呢?今年夏天,枪手一度希望引进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然而最终温格的球队未能如愿。在那之后,外界便开始怀疑阿森纳引进新前锋的真实意愿。很多阿森纳球迷坚信,如果吉鲁依然是枪手阵中的头号中锋人选的话,那么温格的球队就绝不可能获得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在2016年欧洲杯中,吉鲁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即便如此,绝大多数阿森纳球迷依然不愿改变他们对吉鲁的看法:对于枪手这样一支以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奖杯为终极目标的豪门球队来说,吉鲁这名前洛里昂中锋根本不够优秀。

高水平前锋自然是价值不菲,这也正是阿森纳迟迟无法锁定顶级得分手的症结所在。很多阿森纳球迷坚信,温格根本就没有打算为顶级得分手支付他所必须支付的转会费。在球场的其他位置上,阿森纳都拥有高水平球员压阵,特别是在前卫线上,随着瑞士中场核心扎卡的到来,枪手的中场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不过,自从2004年以来,阿森纳便再也未能染指过英超冠军奖杯,时至今日,球队缺乏高水平得分手的残酷现实,依然令枪手死忠无法相信,在新赛季里俱乐部以及主教练温格有信心、有决心冲击英超冠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西班牙中锋莫拉塔(皇家马德里)、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那不勒斯)都曾经与阿森纳传出过绯闻,不过如果不花出大价钱的话,枪手绝对无法得到这两名锋线尖刀。

切尔西(数据)

现在看来,将切尔西纳入到这样一份榜单当中,或许对蓝军有些过于苛刻了,不过这支西伦敦豪门球队,的确是依然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加大引援力度,只有如此,该队才能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有所突破。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已经签下了莱斯特城后腰坎特(3000万英镑),以及马赛前锋巴舒亚伊(3300万英镑),投入力度不可谓不大,不过别忘了,蓝军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仅仅排在第10名,要想重返积分榜前列、甚至是冲击联赛冠军,切尔西必须补充更多的新鲜血液。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孔蒂通过为意大利制订出详尽、全面的战术方案而广受赞誉,与穆里尼奥、希丁克相比,这个意大利人或许的确能够激发出目前这批切尔西球员更多的潜能,不过即便如此,蓝军依然需要在一两个位置上引进新援。

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他便一直渴望帮助切尔西签下效力于埃弗顿的天才中后卫斯通斯,实际上,随着特里、加里-卡希尔的逐渐老去,蓝军也的确需要在这个位置上补充新鲜血液。此外,孔蒂已经明确表示,他渴望在切尔西与夸德拉多合作,上赛季这名哥伦比亚边锋租借效力于意甲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孔蒂对他的看重,证明这位意大利人非常注重边路进攻。上赛季阿扎尔的表现令人失望,虽然在赛季尾声阶段以及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中,这名比利时边锋的状态有所回升,然而切尔西依然需要在这个位置上引进新援。

莱斯特城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已经买入了希洪竞技中后卫路易斯-埃尔南德斯(自由转会),尼斯中场纳姆帕里斯-门迪(1200万英镑),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艾哈迈德-穆萨(1800万英镑),不过要想从容应对俱乐部历史上最为繁忙的一个赛季,显然蓝狐依然需要加大引援力度。上赛季,莱斯特城凭借强大、稳定的主力阵容夺得了英超冠军奖杯,不过在即将到来的2016/17赛季中,该队不可能依然能够幸运的躲过伤病和停赛;此外,蓝狐将历史上首次征战欧冠联赛,对于该队来说,这项赛事无疑将带来巨大的压力和负担。

在中场,莱斯特城失去了坎特,这位法国后腰留下的空缺,将由新近加盟的门迪来填补。尽管蓝狐头号得分手瓦尔迪已经正式宣布留在队中,然而上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马赫雷斯的未来依然是迷雾重重,只要某支球队愿意支付出能够打动莱斯特城的报价,那么这位阿尔及利亚中场核心随时都有可能另谋高就。在最近几年中,凡是以黑马姿态夺得联赛冠军的球队,都很难在第二个赛季面对双线作战的压力下继续取得好成绩,2012年的法甲冠军蒙彼利埃便是这样的一个范例。也正是由于这样一个原因,莱斯特城必须尽可能多的增强阵容的深度、厚度,并且在赛季开始之前尽可能多的引进高水平球星。这就意味着,在未来几个星期里,拉涅利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还有相当多的工作要做。值得注意的是,莱斯特城转会专家、助理教练史蒂夫-沃尔什极有可能加盟埃弗顿,如果失去了这样一位独具慧眼的伯乐的话,恐怕莱斯特城在转会市场上所需要面对的任务,将会变得更加艰巨。

埃弗顿

实际上,埃弗顿任命荷兰人罗纳尔-科曼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并非今年太妃糖最受关注的人事变动:今年2月,伦敦巨富法尔哈德-莫西里成为了埃弗顿俱乐部的重要控股股东之一,此君显然比主帅科曼更红。在得知莫西里成为俱乐部重要控股股东的消息之后,时任埃弗顿队主教练的罗伯特-马丁内斯公然宣称,有金主加持,太妃糖完全可以在转会市场上与全世界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掰手腕儿。几个月之后,马丁内斯因为战绩欠佳而被埃弗顿解职,他的被炒,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与当初的那番表态有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埃弗顿迟迟没有动手,这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现在看来,在做出今夏第一笔重磅引援交易之前,科曼依然在对自己手中现有的阵容进行评估。不过客观地说,在北上执教埃弗顿之前,科曼已经在南安普敦有过率队征战英超联赛的经历,上赛季太妃糖仅仅排在英超第11位,按理说荷兰主帅早就应该对这支球队的弱点、软肋了然于胸才对。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门将一直都是埃弗顿队的薄弱环节之一,因此太妃糖死忠希望看到球队能够尽快引进一名高水平守门员。而一旦英格兰当红炸子鸡斯通斯果真离开古迪逊公园球场的话,那么埃弗顿必须引进新的高水平中后卫,来填补他的空缺。此外,近年来防守型前卫加雷斯-巴里参赛场次过多,如果新赛季科曼希望在某些场次轮休这名年事已高的本土中场的话,那么埃弗顿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位值得信赖的后腰。还有就是,埃弗顿可能需要找到一名高水平前锋,上赛季队内的明星得分手卢卡库一度闹转会,虽然现在看来这名比利时中锋似乎已经决心继续留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然而太妃糖依然需要未雨绸缪。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节奏极有可能会提速,而这一切,极有可能从任命现任莱斯特城首席球探史蒂夫-沃尔什为俱乐部足球总监开始。

南安普敦

多年以来,南安普敦都是一支不介意卖出队内核心球员的英超球队。然而所有关注英超联赛的人都清楚,虽然每年南安普敦都在出售队内的主力球员,然而他们总是能够用卖出明星换回的高昂转会费进行极为明智的再投资,并且始终能够保持球队在英超联赛中的竞争力。不过即便如此,南安普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慢吞吞的工作节奏,也已经让该队球迷近乎崩溃,在卖掉多名核心球员之后,圣徒死忠迫切的希望知道,有哪些新援将填补昔日英雄留下的空缺。

中场球员维克托-万亚马(托特纳姆热刺)、边锋萨迪奥-马内(利物浦(数据) )、高中锋佩莱(山东鲁能)都已经离开了南安普敦,上述三名球员为圣徒换回了5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时至今日,南安普敦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节奏依然无比缓慢。在科曼挂印而去之后,南安普敦请来了上赛季将尼斯带上法甲积分榜第4位的克劳德-普埃尔,不过这是此君第一次在法国之外展开自己的执教工作,这一事实无疑将会增强南安普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不确定性。可以肯定的是,在9月初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南安普敦俱乐部高层渴望交给普埃尔一套拥有竞争力的一线队阵容,因此在未来几周的时间里,该队必须加快引援节奏。现在看来,南安普敦至少需要一名中场、一名边锋以及一名高中锋,以便顶替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万亚马、马内以及佩莱。不过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多少响亮的名字与圣玛丽球场联系在一起,这对南安普敦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

英超5队亟需大力引援:争冠3强再不发力准完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