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第5签!爱沙尼亚国脚加盟 420万签3年

利物浦第5签!爱沙尼亚国脚加盟 420万签3年

爱沙尼亚国脚克拉万加盟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当地时间中午,利物浦(数据) 官网宣布已经完成了奥格斯堡后卫拉格纳-克拉万的转会手续,但并没有公布他的合同期限,BBC披露他的转会费为420万镑,合同期则是3年。

利物浦官网介绍道,1985年10月出生的克拉万此前在德甲出场超过120场,并且为爱沙尼亚国家队出战112场,还是国家队队长,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在科洛-图雷和斯科特尔今夏先后离队后,克洛普想要为利物浦增强防守力度。在梅尔伍德基地完成体检后,这名30岁的爱沙尼亚中后卫终于在利物浦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接受利物浦电视台采访时,此前曾效力瓦勒伦加、阿尔克马尔的克拉万说:“我非常荣幸地成为这个伟大俱乐部、这支伟大球队的一份子,我现在的感受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因为加盟英超并且效力利物浦是我22年来的梦想,英超是世界上最吸引人的联赛,这里总会有不可思议的球员,这是足球的家乡。”

克拉万身高1.87米,他也成为克洛普今夏签下的第5名球员,此前4人分别是卡里乌斯、马内马蒂普和格鲁伊奇。在上赛季利物浦欧联32强对奥格斯堡的两回合比赛中,克拉万都有上场,虽然奥格斯堡最终被淘汰,但克拉万对安菲尔德印象深刻:“这是一个紧凑的球场,但却拥有悠久的历史,让我非常兴奋,虽然现在很多球队都建造了新球场,但安菲尔德才是最让人向往的地方。”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