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募】不用毕业不用上班 怎么加入腾讯NBA?

上次看完我们的小编合照文章后,很多粉丝表示想来腾讯NBA工作,苦于没有毕业或路途遥远,好了,现在我们给你这样一个机会,不用来北京希格码,不需要你毕业,就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下面进入招聘正文:

【招募】不用毕业不用上班 怎么加入腾讯NBA?

腾讯NBA的粉丝们,有没有那么一刻,你感觉自己看完一场球忍不住想吐槽?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突然感伤,想写一点情怀,但苦于无人分享?有没有想在享受看球爱好的同时,顺便赚点零花钱?

【招募】不用毕业不用上班 怎么加入腾讯NBA?

你的机会来了!腾讯NBA微信公众号面向全国粉丝招募微信撰稿人,给闷骚或明骚的你展示文采侃大山被万人聆听的机会!

我们的要求:

1,爱好NBA,经常关注NBA新闻,具备基本的NBA知识。

2,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能看懂基本的外文报道,懂得提炼观点;如果能再会一点点P图技巧就完美了!

3,这点最关键!经常刷微博、微信和各种篮球论坛,紧跟潮流,熟悉最新的网络热点事件和网络新语,因为我们期待你写出搞笑逗逼的文章来。文章风格如下:

旷古第一人!总决赛还没打 冠军就已经飞到他嘴里了

为什么勇士再牛逼,今天都得做汪峰?

你将获得:

1,在腾讯NBA公众号发表机会,并获得个人署名。

2,一经采用,稿酬绝对丰厚(具体面议,视稿件质量而定)。

3,更了解腾讯NBA的工作氛围,更有机会来腾讯NBA工作哦。

应聘方式:

附个人简历和写作成品一份发送至邮箱997829882@qq.com,就这么简单!

等你哦~

【招募】不用毕业不用上班 怎么加入腾讯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