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新赛季9号是他 南美锋霸誓创进球纪录

西布朗新赛季9号是他 南美锋霸誓创进球纪录

新赛季隆东将身披9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随着欧洲杯的结束,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也即将开战。上赛季排名第14位的西布朗维奇若想取得突破,还需仰赖头号射手隆东的发挥。委内瑞拉前锋对此充满信心,他已经为新赛季定下目标:超越上赛季的进球总数。

萨洛蒙-隆东去年8月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西布,在来到英格兰赛场的首个赛季,委内瑞拉人就有不俗的表现,各项赛事共为灯笼裤攻入10球,其中英超斩获9球,乃队内头号射手。今年夏天,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隆东进球脚步毫不停歇,友谊赛2度建功,百年美洲杯上也贡献2球,包括攻破阿根廷的城门。

上赛季,隆东身披西布朗的33号战袍,本赛季他的球衣号码换成9号,西布朗球迷对他的期待自然更高。委内瑞拉人对于自己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他希望能在新赛季完成新的突破,取得比上赛季更多的进球。

在接受采访时,隆东表示:“我现在很健康,很好,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感到很有信心。美洲杯对于我和我的国家队来说非常棒,我们踢得很好,但遗憾的是我们在八强战被阿根廷淘汰了。上赛季尾声,我为西布朗以及委内瑞拉进了很多球,所以我以充分的信心迎接新赛季。进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今年能比去年进更多的球。季前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在身体上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隆东职业生涯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是在2014-2015赛季创造的,当时他为泽尼特在各项赛事打入20球,从而赢得了西布朗的青睐,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山楂球场。超越上赛季的进球数只是最低要求,如果他能够复制乃至突破在俄罗斯创造的个人纪录,灯笼裤下赛季的成绩将令人刮目相看。

(小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