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名宿:C罗欧洲杯决赛瞎指挥 他非合格领袖

葡名宿:C罗欧洲杯决赛瞎指挥 他非合格领袖

西蒙斯:C罗瞎指挥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C罗带领葡萄牙问鼎德劳内杯,这也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夺冠,虽然C罗是球队功臣,但是据葡萄牙媒体《record》消息,曾经帮助葡萄牙夺得1966年世界杯季军的安东尼奥 -西蒙斯指出,C罗在欧洲杯决赛瞎指挥,应该学习下如何成为一名领袖。

在安东尼奥-西蒙斯看来,C罗并不应该被视为一名领袖,“这个国家和媒体意识到,C罗在31岁后成为了一名领袖。可是就在两周之前,他却将记者的话筒扔进了河里。两周后就又成为了一名领袖,这就如同灰尘蒙蔽了双眼,持有这样观点的人就是傻瓜。”

葡名宿:C罗欧洲杯决赛瞎指挥 他非合格领袖

欧洲杯决赛期间C罗在场边指挥

“我认为桑托斯的指挥充满了智慧,他的风格很简洁,同时谦逊地掌控着球队,避免了矛盾的发生。他的水平很高,而我想如果教练的个性强一些,那么就不会发生C罗越权指挥的事情。”

对于C罗场边指挥球队的表现,安东尼奥-西蒙斯继续痛批道,“你觉得在替补席和大家在一起就应该疯狂,难道说,C罗在场下发挥了领袖作用,这就让我们赢球了?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么C罗在每一场比赛都该待在替补席。在足球这一行,我已经从事了50年,可是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

“没有任何一位伟大球员敢这样越权指挥,如果想要说服我葡萄牙赢球就是靠的这个,那么我还是自杀算了。诸如伟大的贝利、尤西比奥、克鲁伊夫和马拉多纳,即便他们的个性非常强,可是也没有这样做过。我看到了C罗希望赢球的焦虑心态,不过即使你是领袖,也不能这样做。还是去买一本关于领袖的书读一读吧,我们赢了,但是并非因为C罗的领袖作用,如果我冒犯了谁,那么原谅我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